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葉玉卿拍戲劇組照顧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婚後淡出娛樂圈移居美國專心相夫教子的葉玉卿(卿卿)(見圖),近日突然復出影壇接拍邵氏賀歲片《我愛HK2013恭囍發財》,日前抵港的卿卿,昨凌晨隨即到尖沙咀一間日本餐廳開工,由於天雨關係,卿卿甫落車即有工作人員上前為她擔遮又搭起帳篷,免她被淋病。當晚拍攝的演員還有王祖藍及塗黑塊面扮「菲傭」的江欣燕。闊別大銀幕十多年的卿卿,昨日首度開工,不諱言心情有點緊張,但因為配合到美國時間,即使通宵開工都不成問題。已為人母的她最掛心是3名子女,她說:「一落機就收到個女的短片,佢竭斯底里咁喊30秒,睇到心都裂埋,唔排除會安排仔女來港探班,荒廢嚝Й~都要啦。」

相關新聞
楊怡壓子珊奪視后 群眾喊結婚 (圖)
林葥簅晱撬櫐VB優待 (圖)
苟芸慧稱「男友」早有未婚妻 (圖)
李健與王菲友誼沒受侵權事影響 (圖)
周麗淇拍落水戲捉緊黃宗澤 (圖)
「阿嫂」鄭秀文責多口 張衛健會收斂 (圖)
新戲上映阿Sa叫男友自費捧場 (圖)
吳彥祖激動報喜 妻懷孕3月 (圖)
「頂替」任主持壓力大 黎芷珊不怕惹吳綺莉誤會 (圖)
宣萱有意南非置業 (圖)
張震奪全國八極拳賽一等獎 (圖)
葉玉卿拍戲劇組照顧周 (圖)
莫天賜稱21日風和日麗非世界末日 (圖)
《一九四二》上映4天票房過億 (圖)
Led Zeppelin技癢欲作歌贈人 (圖)
曾參演《中國好聲音》決賽騷 Adam Lambert讚人才濟濟 (圖)
Clockenflap吸兩萬人支持 James@Klaxons除衫晒肌辣港迷 (圖)
馬拉喀什影展獲傑出成就獎 張藝謀:電影是人類的橋樑 (圖)
寶刀未老中氣足 Sting熱唱個半鐘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