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測量師會進軍前海商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香港測量師學會建築測量組宣佈,本月9日(周日)與深圳市監理工程師協會簽訂為期5年的框架協議(見圖),協議約定雙方在平等互利、優勢互補、相互學習、共同提高的原則下,積極體現內地監理工程師與香港建築測量師的資格互認。

聯合深圳協會拓展業務

 框架協議亦希望促進有關主管部門允許深圳的監理單位與香港建築測量師服務單位以聯合體方式在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前海合作區,下同)承接相關專案管理或工程監理業務;並支持深圳的監理單位與香港建築測量師服務單位形成聯合體,聯合承接合作區內工程項目的項目管理或工程監理業務;以及開展兩地執業模式、執業體制等的研究、交流和培訓。

 香港測量師學會建築測量組主席梁志添測量師表示,期望與深圳市監理工程師協會在更規範及更頻繁的聯繫下,可為香港建築測量師開拓內地,特別是前海合作區內的工程項目管理、工程監理等業務市場,盡快融入內地工程建設體系探索新的合作途徑。

相關新聞
屯門前戲院拆售 呎價逾7萬 (圖)
新地將軍澳土儲400萬呎 (圖)
測量師會進軍前海商機 (圖)
南丫島礦場周五城規簡介
內地客擲324萬BSD購匯賢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