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業者震驚 期陸客莫失信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翁舒昕 福州報道)針對此次餐廳回收剩菜賣給大陸遊客事件,台灣中華兩岸旅行協會理事長許晉睿在接受香港文匯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很震驚也很痛心」,他表示,現在台灣各界都在努力改善,希望通過多方的努力,能杜絕這種情況再次發生。他亦希望陸客不要對台灣旅遊業失去信心。

 許晉睿表示,該餐廳的做法有悖於職業道德,這對台灣的旅遊業是很致命的打擊。「台灣旅遊業一直以來都以服務質量優而著稱,不管是出於什麼目的,台灣台東縣太麻里白沙灣餐廳的做法後果都很嚴重,有損台灣的旅遊品質。

 台灣省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蕭伯仁則認為這是個體事件,台灣多數餐廳品質都是優良的,希望遊客不要喪失赴台遊的熱情。蕭伯仁表示,台灣旅遊業將重新整頓,提升整體形象。談及該類事件發生的原因時,蕭理事長指出,陸客市場很大,為了搶佔陸客團,難免出現惡性競爭。

相關新聞
廚餘餵陸客 名店坑萬人 (圖)
業者震驚 期陸客莫失信心
富士康高層爆集體貪污 (圖)
台商回流憂缺工 月薪萬元無人來 (圖)
失戀婦棄親子 5歲童泰國淪人球
廈台盟倡允台醫設獨資診所
售毒蓮藕劣菇 黑心商年賺5千萬
老父倒地 子倒車壓死
19萬人失智 恐成台首疾
鐵道變綠廊 (圖)
電車免費充電 (圖)
話你知:失智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