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夏動漫成深文化品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珍、特約通訊員,肖娟 深圳報道)國家級動漫企業、深圳市重點文化企業華夏動漫集團原創品牌首屆中國十大卡通形象《憨八龜》又創新收,2012年再次被國家文化部、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評為全國重點動漫產品,並在2012年底華夏動漫贊助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退休女幹部孫向科攜《憨八龜》在南極展示,成為內地首個在南極展示的動漫卡通形象。

 華夏動漫集團不斷創新,將動漫形象與音樂舞蹈、全息成像技術完美結合,研製了領先世界的動漫視像技術包括:手機AR三維碼影像技術、音樂動漫AR傳播技術、MR動漫與真人實時互動技術。

擁領先動漫視像技術

 華夏動漫集團並將這三項專利技術運用在華夏動漫的創意科技體驗中心和室內樂園,令華夏動漫室內樂園打造成為全球最先進、最時尚、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室內主題樂園和科技體驗中心。

 華夏動漫創意.科技體驗中心將同時引入世界級的尖端科技和服務管理體系,包括環球數碼音樂、歡樂城邦(Joypolis)及中國香港數碼音像協會(DAVA),並擁有自主知識產權。中心將文化創意與經濟發展相結合,為區位經濟帶來差異化、高端化的發展示範作用。每年近300萬人次的高端消費群體,將拉動周邊的旅遊、住宿、餐飲、文化娛樂、科技教育的消費提升,為深圳增加一個國際性文化品牌。

創意科技體驗中心規劃中

 目前,華夏動漫集團正在深圳進行緊鑼密鼓的選址規劃之中,爭取2013底至2014年華夏動漫的創意科技體驗中心能早日與廣大群眾見面,增加深圳的一大文化亮點。

相關新聞
港佔滇外資8成創新高 去年滇港貿易額超54億美元 (2013-01-18) (圖)
港成滇引進外資平台 (2013-01-18) (圖)
港資啟「西進雲南」戰略 (2013-01-18) (圖)
華夏動漫成深文化品牌 (2013-01-18)
深龍城總部經濟聚集成趨勢 (2013-01-18)
北車打入阿根廷地鐵 (2013-01-18) (圖)
華5年後成醫療器械市場二哥 (2013-01-18)
閩體育產業後年冀超千億 (2013-01-18)
津去年境外投資增兩成 (2013-01-18)
玉林企業借香港進軍海外 (2013-01-14) (圖)
創維楊東文膺粵經濟風雲人物 (2013-01-14) (圖)
奉節打造「中國橙都」 (2013-01-14) (圖)
貴州擬建核心鈦產業群 (2013-01-14)
東風去年銷307萬輛車 穩居行業第二 (2013-01-14)
惠州「零下五度手信」龍門開旗艦店 (2013-01-13) (圖)
阿拉山口綜合保稅區封關運營 (2013-01-13)
珠海機場去年旅客量209萬 (2013-01-13)
義烏小商品城 日均成交1.5億 (2013-01-13)
開發區評比 泰達十五連冠 (2013-01-13) (圖)
新疆發電量增幅近三成 (2013-01-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