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岑麗香拍古裝怕應付不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岑麗香(見圖)昨日到屯門出席新春活動揭幕,香香大玩親民跟巿民玩遊戲兼送禮物。去年才首次在港過農曆新年,香香也被賀年美食吸引忍不到口,但吃得煎炸食品多以致肥了5磅,所以今個新年她一定不可以重蹈覆轍,還幸今年有劇要拍,應該也沒太多時間去吃。香香成為「宅男女神」後,數月間工作及收入大增,今年會否大派開工利是?她笑指自己尚未夠班派利是。

《老表,你好洁I》播映後接獲多宗投訴,香香有份參演該劇,她認為劇集拍出來也是為娛樂大眾,觀眾毋需太認真去看待。另提到林葃蒪t無邢s劇《食為奴》,也令原定角色變得面目全非,女主角如今都懸空,香香會否對女主角感興趣?她表示一切待公司安排,不過該齣是清朝年代劇集,應有很多古語對白,恐怕會應付不來,但她當然也希望能嘗試演古裝,只是目前會一步步地去做。

相關新聞
杜汶澤操肌偷食20隻雞蛋 吳君如爆薛凱琪好大食 (圖)
舒淇show胸療傷誘文章 (圖)
王馨平首踏小巨蛋表演 (圖)
廖碧兒韓國喜見偶像 (圖)
羅力威開祝捷會 全家齊撐場 (圖)
羅敏莊不續約專心湊女 (圖)
為彭丹當政協感激動 宮雪花慨嘆無人撐 (圖)
王苑之多謝祖藍推薦拍劇 (圖)
黃宗澤年年賀歲壓力大 (圖)
黃盈話劇展開夢之旅 (圖)
王浩信 陳自瑤夫妻檔拍廣告 (圖)
岑麗香拍古裝怕應付不來 (圖)
方中信首次挑戰「麻辣教師」 (圖)
「搖擺天使」告別政圈 梁安琪要復興Band壇 (圖)
白健恩不急於找女友 (圖)
陳沖讚《那些年》真實又感人 (圖)
拍戲時正值離婚 情落寞 籮霸戲裡戲外演 失婚婦 (圖)
超新星:愛用木結他創作 Revolver寫舞曲添氣氛 (圖)
福山雅治再扮伽利略
Nicole Scherzinger透視搶風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