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士爭位豎中指 青年遭狂漢噬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巴士上與人爭執被咬甩右手中指指甲及皮肉的青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新蒲崗一輛雙層巴士昨晨發生駭人血案,一名青年乘客疑因座位擠迫,與身旁中年漢發生爭執,其間青年向對方豎起中指以示不滿,詎料被人張口狂咬,中指一截指頭有指甲連皮肉被咬去,當場鮮血淋漓,疑兇口含事主指頭皮肉滿口鮮血,逃到下層將皮肉吐出始逸去,警方事後將拾回的皮肉連同傷者一起送院救治,事件列作「傷人」案處理,正追緝該名中年漢歸案。

指頭肉無法駁回

 右手中指一截指頭慘遭連指甲及皮肉咬去青年姓羅、27歲,送院經醫生檢查後,證實被咬斷的指甲及肉塊不能駁回,不需做手術,只能靜候傷口自行癒合。

 肇事為九巴行走將軍澳坑口(北)至美孚新h的98C線雙層巴士,由坑口總站開出。昨晨事發前,羅登上巴士坐在上層一個雙座位靠窗位置,未幾一名中年男子上車,坐在其旁邊座位。

 至昨晨9時41分,當巴士沿太子道東行駛時,羅疑因不滿中年漢越坐越近,開口指責,雙方發生爭執。鬧得臉紅耳熱之際,有人疑向對方豎起右手中指以示不滿,詎料被對方一手捉住,張口便向其中指狂噬,將一截指頭連皮肉咬去,羅痛極大叫。適時巴士駛至新蒲崗采頤花園對開太子道東停車上落客,疑兇咬傷人後疑含住事主的指肉,滿口鮮血衝到下層始將指肉吐出,並落車逃去。

 警方接報到場,在巴士下層地上尋回一塊血淋淋指肉,將之連同事主一併送院。現正通緝該名年約40歲、身高約5呎7吋,蓄短髮中年男子助查,當時他穿黑色外衣、牛仔褲及黑色鞋,操廣東話。

相關新聞
消委供應商出招 保奶粉夠貨過年 (圖)
藥房抬價專賣內地客
兩大奶粉商加推百萬罐應市 (圖)
澳門推「糧票」保證BB有奶飲
許仕仁案增31控方証人 3月8日初級提訊 (圖)
廿多名高官列證人
天降鐵通插車 司機險爆頭死 (圖)
巴士爭位豎中指 青年遭狂漢噬指 (圖)
斷成兩截 (圖)
遭強行熄機失控 少男傷母拒認錯
誤撞鬼累客死 的伯危駕罪成
警搗翻版工場拘6人 檢3萬鹹碟 (圖)
鐵閘鎖毀 灣仔診所失竊4萬元
《壹週刊》申揭「霸王」財政遭駁回
陳茂波「酒駕」証據不足 律政司不採行動 (圖)
綠悠白表免補 單身申請近7成 (圖)
北區欠1400學位 8網分流跨境童 (圖)
新社聯請願 籲速供足夠學位
李惠利地皮一分為二 浸大失望
蘇錦樑:發電視牌一直有進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