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遭強行熄機失控 少男傷母拒認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2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土瓜灣一名15歲中學生沉迷打機荒廢學業,近日考試仍依然故我,昨凌晨母親終強行熄機,兩母子發生爭執拉扯,有人涉弄傷母親手臂,更竟態度囂張稱:「我不認錯,等差人拉我啦!」氣得家人報警,經警員到場調解,母親不作追究,情緒仍激動的兒子則送院檢查。

沉迷打機學業一落千丈

 案中逆子15歲,就讀中學二年級,與家人同住偉琠鷛sh琠鷋掑@單位,據悉,男童原成績優異,中一時更入讀精英班,但升上二年級後他卻沉迷打機,學業即一落千丈,家人屢勸無效。近日學校開始考期中試,但男童前日放學後一直未有溫書,更一直打機至深夜,至昨凌晨零時許,其母苦勸不果,憤而將電腦強行關機,有人當場失控,與母親發生推撞,混亂中母親手臂擦損,事後家人要求男童認錯道歉,有人不但拒絕,更態度囂張表示:「我不認錯,等差人拉我啦!」家人遂報警求助,警員到場調解,母親終表示不追究,但因男童仍情緒未平伏,遂安排送院檢查。

相關新聞
消委供應商出招 保奶粉夠貨過年 (圖)
藥房抬價專賣內地客
兩大奶粉商加推百萬罐應市 (圖)
澳門推「糧票」保證BB有奶飲
許仕仁案增31控方証人 3月8日初級提訊 (圖)
廿多名高官列證人
天降鐵通插車 司機險爆頭死 (圖)
巴士爭位豎中指 青年遭狂漢噬指 (圖)
斷成兩截 (圖)
遭強行熄機失控 少男傷母拒認錯
誤撞鬼累客死 的伯危駕罪成
警搗翻版工場拘6人 檢3萬鹹碟 (圖)
鐵閘鎖毀 灣仔診所失竊4萬元
《壹週刊》申揭「霸王」財政遭駁回
陳茂波「酒駕」証據不足 律政司不採行動 (圖)
綠悠白表免補 單身申請近7成 (圖)
北區欠1400學位 8網分流跨境童 (圖)
新社聯請願 籲速供足夠學位
李惠利地皮一分為二 浸大失望
蘇錦樑:發電視牌一直有進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