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甄妮批現今樂壇 似搞小圈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甄妮近日接受nowTV節目《雙梁計》訪問。

 香港文匯報訊 甄妮近日接受nowTV節目《雙梁計》訪問,她早前批評鄧紫棋(G.E.M.)及林萰市廔無禮貌的話題成熱話,甄妮在節目上再度解說「打招呼論」,她表示不一定是要上前打招呼,而是一個眼神也可。甄妮憶述當年登台時,歌手席間有傾有講,現今歌手被工作人員包圍,如同搞小圈子。

 甄妮指自己雖然想年輕人留意她的音樂,她亦經常充實自我以追上潮流,但假如跟聽眾「唔涔ey」,她也不強求對方支持。她又自認個性有問題,以致她未能更上一層樓。

 在節目內,甄妮更批評當今唱片及經理人公司強行捧未夠班新人做星,甄妮表示:「現在係成日響度比賽,咁多年輕人排隊做明星,排隊可以做歌星,真係有咁嚮往?唔係咁容易做謘I」問她可會考慮收徒?甄妮強調遇上好學生,她願意傾囊相授,但強調其品行需良好。

 至於G.E.M.昨日出席情人節活動,再度被問到與甄妮的不合傳聞,G.E.M.否認與甄妮同場時面阻阻,她表示:「我只係見到佢背影一秒閃過,加上佢上台頒獎時,我個頭塌鱄n去整。」

相關新聞
承諾將多返港拍劇 吳啟華對TVB有情意結 (圖)
撐星爺省錢是美德 黃聖依為再合作鋪路 (圖)
劉心悠申請香港身份證 (圖)
家英哥情人節與阿姐分隔異地 (圖)
廖碧兒嘆工作忙 難覓伴侶 (圖)
顏福偉難忘與鄧麗君打波 (圖)
甄妮批現今樂壇 似搞小圈子 (圖)
伊健被爆行禮比蒙嘉慧先喊 林依晨新春見家長 不認喜事近 (圖)
準爸爸小春談蛇B晒幸福 (圖)
陳敏之狂試菜食慾激增 郭晉安為子與妻分房睡 (圖)
秋生跟志偉開戰 打到手腫 (圖)
關禮傑返TVB拍劇怕認人 (圖)
松崗李那認獲林德信陪慶生 (圖)
恨生蛇 B大S稱仍未成事 (圖)
有著數!:電影原班人馬重新配音 有線首播《低俗喜劇》IIB級版本 (圖)
首映未見老態 史泰龍揮拳展魅力 (圖)
《羅馬浴場》開拍續集 阿部寬藍絲帶爆冷封王
Ra Ra Riot訪港遊山頂 (圖)
CNBlue五月唱響亞博 姜敏赫節目晒裸背
SJ始源沖咖啡U粉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