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敏之狂試菜食慾激增 郭晉安為子與妻分房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晉安蒙眼估食物,由陳敏之及糖妹負責餵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郭晉安與陳敏之及糖妹主持的《新春自家菜》將於下周一播映,昨日3位主持人出席記者會,並聯同節目監製黃中濠一起進行啟播儀式。現場安仔、敏之及糖妹分別蒙眼試食多國賀年菜式。

因節目要介紹不同國家之特色賀年菜,安仔與敏之齊聲表示肥了4、5磅,而眾多菜式中他們覺得最難吃的是非洲菜,因為很油膩,敏之表示:「拍節目食到胃口大晒,現在的褲頭好緊,打算拍完再減。」不過她認為肥都是值得的,因為有機會吃到黑松露雪糕、又吃神戶牛柳等貴價食物。

安仔表示仍要拍多5日,最驚是最後一日,因為安排了邵氏賀歲片的演員為他們3人下廚。敏之謂最想試葉玉卿的廚藝。問到最不想試哪個演員的廚藝?安仔笑道:「最唔想試古佬(古明華)的,因見到佢衋Y髮化妝都覺得好污糟。」敏之亦附和表示同意。

安仔力撐祖藍夠創新

談到近日人氣電視劇《老表,你好洁I》雖然收視理想,但有報道指有份創作的王祖藍因撈過界領功,被無里s劇怒插,對此安仔力撐祖藍,認為站於藝員立場,只要創新都會欣賞。問到兒子可有捧場?安仔笑說兒子很少看,他又自爆近日與老婆分房睡了成個月。問到是否因報道所指兩夫妻為了兒子的升學問題而吵架?安仔解釋因為兒子要戒尿片,所以他陪兒子睡。不過他也承認為了升學問題少不免也會有爭拗,但只是很少事,意見一定會有。安仔又笑指最終也是太太拗贏,最緊要是和諧。

相關新聞
承諾將多返港拍劇 吳啟華對TVB有情意結 (圖)
撐星爺省錢是美德 黃聖依為再合作鋪路 (圖)
劉心悠申請香港身份證 (圖)
家英哥情人節與阿姐分隔異地 (圖)
廖碧兒嘆工作忙 難覓伴侶 (圖)
顏福偉難忘與鄧麗君打波 (圖)
甄妮批現今樂壇 似搞小圈子 (圖)
伊健被爆行禮比蒙嘉慧先喊 林依晨新春見家長 不認喜事近 (圖)
準爸爸小春談蛇B晒幸福 (圖)
陳敏之狂試菜食慾激增 郭晉安為子與妻分房睡 (圖)
秋生跟志偉開戰 打到手腫 (圖)
關禮傑返TVB拍劇怕認人 (圖)
松崗李那認獲林德信陪慶生 (圖)
恨生蛇 B大S稱仍未成事 (圖)
有著數!:電影原班人馬重新配音 有線首播《低俗喜劇》IIB級版本 (圖)
首映未見老態 史泰龍揮拳展魅力 (圖)
《羅馬浴場》開拍續集 阿部寬藍絲帶爆冷封王
Ra Ra Riot訪港遊山頂 (圖)
CNBlue五月唱響亞博 姜敏赫節目晒裸背
SJ始源沖咖啡U粉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