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仔偕妻浪漫半天 楊怡留港過情人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郭晉安與楊怡(見圖)昨日聯同逾30位藝員訓練班同學,在尖沙咀為無赤熄P年節目《新春黃金慶典之黃金時刻─喜悅》進行拍攝,吸引大批圍觀者。

楊怡表示年初六便啟程往美國登台,希望有機會發新年財。說到她豈不是可以年初五慶祝完情人節才起行?楊怡表示過節沒分親人還是情人,就算一班人一起過情人節也無所謂。問到是否又去燒烤慶祝情人節?楊怡帶點抗拒說:「咪喇,我好少情人節燒洐飽A要養聲去登台。」

已婚的安仔則笑指情人節對他來說已是很遙遠的事,甚至幾乎已忘記。不過他早前就偕同太太歐倩怡去了山頂吃海南雞飯,懷緬當年拍拖的日子,但之後便要回到現實,去學校接兒子放學。問到太太可有埋怨他有欠浪漫?安仔表示沒有,而他亦不會只在節日送禮,反而平日會送上對方需要的用品。

談到《老表,你好洁I》劇中情節似有影射特首梁振英?安仔表示劇集拍攝時梁振英還未當上特首,相信只是湊巧。不過他大讚其中一場講述王菀之參加歌唱比賽的場面很落本拍攝,不單租用禮堂,又請來大批臨時演員,安仔又賣口乖說:「換了新老闆真係唔同,有落投資,香港劇集都需要。」楊怡就希望公司今年利是及花紅都多些。問到她今年成為視后,利是錢可會加碼?她笑謂都會的,但現時仍需努力賺錢。

相關新聞
葉玉卿返港宣傳惹夫不滿 (圖)
筵開50席 華仔到賀 李丞責豪娶劉倩婷 (圖)
伊健早預婚書曝光 小春 孫耀威同場零交流 (圖)
阿Lam父子同台唱到喊 (圖)
楊愛瑾向周海媚討教養顏術 (圖)
安仔偕妻浪漫半天 楊怡留港過情人節 (圖)
梁漢文願變搖錢樹 (圖)
與女兒大談身材經 君如被爆無Bra開咪 (圖)
吳克群 贏740萬票進春晚 (圖)
葉德嫻怕接王家衛戲 (圖)
官恩娜爆炸頭赴宴奪獎 (圖)
JC身材勝女友? 陳豪尷尬拒評 (圖)
馬浚偉上郵輪遭貼身跟蹤 (圖)
Ana R.裝波作勢慶新春 (圖)
《黑》片Kerry Washington連中三元 (圖)
真矢無意開個人騷 LUNA SEA盼慢遊九龍 (圖)
彭妮露古絲再為人母 (圖)
Justin Bieber 甩拖致電舊情人Milyn (圖)
林志玲騷長腿搶鏡 PSY:一匹性感的馬
蓱井n親身謝罪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