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浚偉上郵輪遭貼身跟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馬浚偉(馬仔)(見圖)日前應COSTA VICTORIA郵輪及香港旅遊發展局邀請上船數天,並聯同意大利籍大廚炮製兩款不同口味的意大利粉及意大利雞尾酒,最後還獻唱金曲,全程個半小時,與觀眾近距離接觸。馬仔甫上船當日,稍事休息便往船艙的廚房轉,與大廚先來個實習互動溝通,試煮一趟,最後其廚藝都得到船上乘客的肯定,試食者大多在嚐過馬仔煮的意粉後,均給予好評。

另外,問到今次酬勞可觀否?馬仔只笑說總之開心,還可在船上大玩3天,寓工作於娛樂,更能為香港旅遊發展局出一分力,推廣香港旅遊,很有意義。那可有甚麼難忘事或艷遇發生?馬仔開玩笑說:「最印象深刻是被狗仔隊(小朋友)貼身跟蹤,行到邊跟到邊,無論買洐炡ㄕb我左右,哈哈,那位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可能大家聚在船上,經常碰面,個感覺好親切。」

相關新聞
葉玉卿返港宣傳惹夫不滿 (圖)
筵開50席 華仔到賀 李丞責豪娶劉倩婷 (圖)
伊健早預婚書曝光 小春 孫耀威同場零交流 (圖)
阿Lam父子同台唱到喊 (圖)
楊愛瑾向周海媚討教養顏術 (圖)
安仔偕妻浪漫半天 楊怡留港過情人節 (圖)
梁漢文願變搖錢樹 (圖)
與女兒大談身材經 君如被爆無Bra開咪 (圖)
吳克群 贏740萬票進春晚 (圖)
葉德嫻怕接王家衛戲 (圖)
官恩娜爆炸頭赴宴奪獎 (圖)
JC身材勝女友? 陳豪尷尬拒評 (圖)
馬浚偉上郵輪遭貼身跟蹤 (圖)
Ana R.裝波作勢慶新春 (圖)
《黑》片Kerry Washington連中三元 (圖)
真矢無意開個人騷 LUNA SEA盼慢遊九龍 (圖)
彭妮露古絲再為人母 (圖)
Justin Bieber 甩拖致電舊情人Milyn (圖)
林志玲騷長腿搶鏡 PSY:一匹性感的馬
蓱井n親身謝罪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