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澳扶輪社青年團 馬拉松行善36小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扶輪青年服務團舉辦36小時愛心行善馬拉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國際扶輪社3450區扶輪青年服務團委員會,2日在天水圍天澤商場外舉行大型社區服務計劃——扶輪36樂無窮之「36小時愛心行善馬拉松」開幕禮,200多名青年義工於當日早上9時起開始36小時馬拉松式的社區服務,向元朗及屯門區市民表達關愛及宣揚正能量,一起迎接美好的農曆新年。

 開幕禮後,義工們在下午開始四處作各項探訪,晚上準備愛心禮物,凌晨冒著寒風送暖到天光墟,為年輕父母安排時間管理講座及拍攝家庭照,最後是與低收入家庭舉行新春派對迎接新年的來臨。

冀大眾了解貧窮問題

 國際扶輪3450地區總監王國林表示,國際扶輪今年度的服務主題為「以服務促進和平」,希望是次活動能讓大眾了解貧窮問題的嚴重性和迫切性,進一步把關愛之心推廣至社區每一個角落,攜手援助弱勢社群。

 扶輪青年服務團代表陳浩庭指,政府雖然繼續致力制定可行的扶貧政策措施,但是部分弱勢社群仍需要關愛及心靈支援。扶青一直致力透過本地服務,直接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群眾,以愛和關懷帶給社會正能量。今次活動可以說是本地區史無前例,也可說是社區服務上的一大突破。

 36小時馬拉松式的服務,於3日晚上9時結束,之後眾義工互相分享當中經歷的感想,互相學習,未來繼續以服務促進和平。

相關新聞
澳門中聯辦酒會慶蛇年 何厚鏵崔世安及澳各界人士赴會 白志健致辭 (2013-02-04) (圖)
傑出企業公民獎 葉氏化工首摘金 (2013-02-04) (圖)
潮州商會青委團年聚餐 (2013-02-04) (圖)
紅會慰問300戶長者 (2013-02-04) (圖)
港澳扶輪社青年團 馬拉松行善36小時 (2013-02-04) (圖)
港島婦聯調查:家和抗逆力高 (2013-02-04) (圖)
港鐵健兒25公里賽奪冠 (2013-02-04) (圖)
菁英幗聚論壇分享成功路 (2013-02-03) (圖)
林鄭與元朗青年齊食盆菜 (2013-02-03) (圖)
新總邀張炳良講房屋供應 (2013-02-03) (圖)
發叔父子撐鄉議局盃 (2013-02-03) (圖)
九龍社聯青年義工 花墟年宵賣「懷舊冰室」 (2013-02-03) (圖)
工展會攝影繪畫賽頒獎 (2013-02-03) (圖)
博愛機構仝人集體捐血 (2013-02-03) (圖)
5社團辦國際關係國防論壇 (2013-02-02) (圖)
仁愛堂慈善餐舞會 莊舜而基金籌280萬 (2013-02-02) (圖)
美心奪卓越公益大獎 (2013-02-02)
潮州商會邀陳繁昌講教育 (2013-02-02) (圖)
香港總商會考察橫琴 (2013-02-02) (圖)
新界青聯探索橫琴新實踐 (2013-02-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