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LUNA SEA唱響亞博 河村隆一獲讚宇宙最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LUNA SEA再度來港開騷,與港迷度過搖滾一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日本搖滾勁旅LUNA SEA闊別兩年,前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吸引不少樂迷捧場,連Rock友恭碩良亦有到場。當晚5子熱唱近兩小時,樂迷反應熱烈,主音河村隆一更獲隊友SUGIZO形容為不但是世界最好的歌手,甚至是宇宙最佳主音,認真厲害!

 演唱會於晚上8時半開始,當音樂響起時,不少歌迷已衝向台前,反應瘋狂,LUNA SEA以《Time Has Come》打頭陣,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樂曲。河村以廣東話「大家好」打招呼,稱他們又回到香港開騷,希望港迷可欣賞到最後。

活力十足滿場飛

 當晚,他們除演唱經典金曲外,亦有唱出兩首新歌《Rouge》及《The End of the Dream》,河村很開心帶來新作品給港迷欣賞,大讚港迷是最棒的!他謂去年底在日本先後舉行了Zepp tour、Arena tour,到今年初亞巡展開,由台北唱到香港,希望能夠把當中的心情帶來香港,傳達到港迷的心底,之後他們下一站將會是新加坡,亦希望把在香港的興奮心情帶到當地。

 雖然5子均年過40歲,但全晚表演活力十足,J不時走到台邊跟台前的歌迷互動;INORAN亦滿場飛,更跪地向後彎跟SUGIZO互片結他;而SUGIZO則明顯腳傷痊癒,不用再持柺杖演出;河村亦大展舞技,在台上輕擺身體及自轉,唱到興起時,更不斷狂fing頭。5子表現落力,但似乎嫌港迷不夠熱情,不但叫歌迷要使出真功夫,投入些,河村更用廣東話三度說出「大家一起嗌!」炒熱氣氛。唱畢《Tonight》時,J拿著低音結他扮射人後才離開舞台。

河村高呼我愛你

 安歌時,歌迷哼唱LUNA SEA的名曲《Love Song》,呼喚偶像再次現身,5子亦敵不過歌迷的熱情,再度返回台上,帶來經典作《I For You》。及後,河村介紹各隊友,真矢和J都把手放在耳旁,示意歌迷歡呼聲大些。當SUGIZO介紹河村時,形容他是世界最好的歌手,甚至是全宇宙第一,惹笑全場。謝幕時,5子叫全場歌迷手拉手,跟他們一起跳起來。J表示永遠不會忘記這一晚,河村則分別用廣東話和日文大叫「我愛你」,有歌迷趁機送上兩塊簽滿名的橫額,SUGIZO和INORAN更拉起寫有「中國月奴」字樣的橫額給大家看。最後,5子拋手樽、鼓棍等物品下台,SUGIZO則拿手機拍下歌迷的身影,又玩自拍,最後數度送飛吻後才不捨地離去。

相關新聞
抱恙開騷「真空」凸點獻唱 關淑怡真情剖白我想結婚 (圖)
百席盆菜宴請獨居長者 志偉盼特首多照顧老人 (圖)
林子祥教兒子要跟長輩打招呼 (圖)
惠英紅生日收老闆大利是 (圖)
千嬅生日 老公送溫馨派對 (圖)
LUNA SEA唱響亞博 河村隆一獲讚宇宙最強 (圖)
賓艾佛力奧斯卡前殺三方 (圖)
醫生丈夫手術前逝世 鈴木杏樹極度震驚
娛聞雜碎 (圖)
豪掃鮑參翅肚過肥年 家燕望全家行桃花運 (圖)
亞視春晚長達4個半鐘 男藝人扮許冠傑增聲勢 (圖)
港非凡小提琴手 陳慶麗再獲殊榮 (圖)
家庭為重不渴望做視后 郭羨妮為女添伴 全力追仔 (圖)
葉玉卿愛為女兒整三文治 (圖)
徐淑敏消瘦 稱與老公官司無關 (圖)
黃婉曼自爆明年結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