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葉玉卿愛為女兒整三文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卿卿一時技癢拿起獅頭扮舞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節目《新春自家菜》昨日請來賀歲片《2013我愛HK恭囍發財》的演員葉玉卿、麥長青和古明華等人做擔任嘉賓,卿卿更帶同女兒一起出席,現場安排醒獅表演配合過年氣氛,卿卿也忍不住拿起獅頭扮舞獅,郭晉安在旁則打鼓為她助興。卿卿透露節目中會下廚弄賀年菜式,她說:「我最拿手是做沙律,因為自己愛吃又不喜歡油煙,平日多數是由廚師負責。」卿卿更指家中有兩個廚房,其中一個只是陳列不會用,她解釋道:「因為外國喜歡在開放式廚房進食,但外國朋友見到不斷有食物捧出來,但又沒人下廚覺得奇怪,我就解釋這是陳列室,下廚的在另一個廚房。」雖然平日有廚師代勞,但卿卿自覺也有烹飪天分,小時候玩煮飯仔已用真材料,四年級已懂得焗香蕉麵包、炒飯和曲奇等。但卿卿女兒就曾投訴她是唯一不懂煮食的媽媽,所以有時候卿卿會做「愛心三文治」給女兒,令女兒大為感動。

 安仔就稱已有18年沒見過卿卿,上次是跟她去拉斯維加斯賭場登台,當時原安排有工作人員獻花,但被賭場經理搶去還索得卿卿的香吻,笑言該經理真的是「我為卿狂」。安仔十分羨慕卿卿多來年改變不大,還笑道:「如果我老婆18年後都是這樣就好,生三個小朋友都咁勁,我知女人生完後有好大變化。」笑問是否不滿太太,安仔否認。提到曾志偉一直力邀卿卿復出拍劇,未曾跟卿卿合作過的安仔,相信她能應付得來,而且真的拍劇也不一定要扮得雍容華貴,做平民化角色也可,他提議道:「或者卿卿做小販賣菜會更有發揮,我就可以做小販管理隊。」笑指這提議一定被卿卿丈夫反對,安仔笑言成事後再說。

相關新聞
抱恙開騷「真空」凸點獻唱 關淑怡真情剖白我想結婚 (圖)
百席盆菜宴請獨居長者 志偉盼特首多照顧老人 (圖)
林子祥教兒子要跟長輩打招呼 (圖)
惠英紅生日收老闆大利是 (圖)
千嬅生日 老公送溫馨派對 (圖)
LUNA SEA唱響亞博 河村隆一獲讚宇宙最強 (圖)
賓艾佛力奧斯卡前殺三方 (圖)
醫生丈夫手術前逝世 鈴木杏樹極度震驚
娛聞雜碎 (圖)
豪掃鮑參翅肚過肥年 家燕望全家行桃花運 (圖)
亞視春晚長達4個半鐘 男藝人扮許冠傑增聲勢 (圖)
港非凡小提琴手 陳慶麗再獲殊榮 (圖)
家庭為重不渴望做視后 郭羨妮為女添伴 全力追仔 (圖)
葉玉卿愛為女兒整三文治 (圖)
徐淑敏消瘦 稱與老公官司無關 (圖)
黃婉曼自爆明年結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