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王者至尊特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者之聲:美容事業改變命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明明辦公室內擺放的每個不倒翁均有鼓勵字句,讓她時刻想起父親留下的積極樂觀的不倒翁精神。

鄭明明經歷逾二十年打天下的酸甜苦辣,決心、恆心和毅力,都是她成功的因素,她不怕跌倒的人生韌勁,這股堅毅個性,其實是來自父親鄭超逸。鄭父於1923年代表中國,當上印尼領事館文化領事。自此鄭明明一直以爸爸為榮,父親的教誨成為她一生受用的座右銘,其中不倒翁成為了鄭明明美容事業的一個標記。鄭明明憶述,父親當年的辦公室放著很多不倒翁,以時刻提醒做人處世需具有「不倒翁」精神。

「人生就是酸甜苦辣,總會遇到挫折,做人要像不倒翁,倒下去馬上爬起來,永遠跌不倒。當我遇到困難或生意受到重創,都會用『不倒翁』精神激勵自己重新站起來繼續前進。」鄭明明相信,只有教育才可以將美容普及,集團自創辦以來,就把教育作為基本策略,很喜歡美容事業,幫助人增加自信,對自己承諾必須要做到,懷著積極樂觀面對逆境和困難。

「不倒翁」精神由此成為鄭明明成功的座右銘,並將之帶進集團,教導員工學習「不倒翁」精神,甚至以此編成勵志歌曲《不倒翁之歌》,成為CMM集團的核心文化。

相關新聞
王者至尊特輯之美容業 (2013-02-06) (圖)
王者語錄: (2013-02-06) (圖)
王者之路: 國際美容教母鄭明明 (2013-02-06) (圖)
王者風範:國際認可政府資助 (2013-02-06) (圖)
王者之聲:美容事業改變命運 (2013-02-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王者至尊特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