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千語怨林蓱蝛鴗]遲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千語春風滿面亮相,手上的戒指(圓圖)相當顯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梁靜儀)吳千語自上月獲男友林艉蓿}女友身份後,二人感情發展一日千里,短短一個月內便3次出埠疑似預支蜜月。繼遊上海及日本沖繩後,昨日二人又被拍到從米蘭回港,可謂愛得癡纏。晚上千語出席電影慶功宴時,大方承認與林蒏行,但否認二人已秘婚,並揚言結婚會公開,千語又大爆男友連拍拖也遲到,要她催促。

 昨早林葳P千語被拍到外遊回港,當發現有記者後,二人即分道揚鑣各自乘車離開。回家稍作休息後,晚上千語到跑馬地出席賀歲片《百星酒店》慶功宴,春風滿面的她每當提及男友時,更是笑不攏咀。對於被拍到與男友從外地返港,千語大方承認剛與男友去了米蘭及佛羅倫斯旅行幾日,她又解釋分3次旅行是因為其間要回港工作,嫌時間太短,加上之前她拍了3個月劇,想真正放假休息。

問到這次旅程是否只得二人?她表示還有其他朋友。再問到二人是否同房?千語帶笑答道:「太私人,唔講。」有指她跟林艉w秘婚?千語澄清仍是未婚,並說:「絕對唔會,將來結婚會開心話畀大家知。」當追問到她左手戴了戒指,面帶憎的她強調戒指是自己買的,男友亦沒有送過戒指給她,她要到另一階段才會收男友的戒指。問到她與男友現時是甚麼階段?她表示是男女朋友階段。

與男友出埠絕對「安全」

說回米蘭之行,她透露此行主要是去看建築物及見了很多藝術家,因男友大學是修讀建築。問到將來會否也在那裡結婚?她表示隨緣,未想到。經過這次旅行,她大讚男友很好,很細心。但為何男友在機場離她而去,要她自行乘的士?千語表示是自己要求的,因知道有記者在場,想盡量低調。

問到男友旅行時可有遲到?千語大爆男友連拍拖也遲到,她笑道:「平時都有呢個問題,有時我都有催佢,今次去旅行大家了解多驉A比幾多分好難講。」問到男友可有送小禮物給她?千語表示沒有。問到她經常與男友出埠可會「小心」一些?她以肯定語氣回答:「絕對唔會,一步一步來,婚後才會。」她否認是教徒的緣故。被林葴晪@「BB」的千語,笑指平日會以阿文(林葹鴞W)來稱呼男友。

黃百鳴讚林葶O好仔

前晚慶功宴筵開18圍,老闆黃百鳴與戲中演員吳君如、鄭中基、吳千語及熊黛林等亦有出席,黃老闆表示《百》片上映3周,累積票房有1800萬,而內地就收近6000萬,馬來西亞就收700萬馬幣。對於今年贏了對手曾志偉,他得意的笑道:「有贏有輸啦,部戲後勁幾好。」

對於旗下藝員吳千語與林蓱蝛魽A問到他可會開一部電影讓二人情侶檔演出?黃老闆表示林、吳二人之前已拍了一部《詭眼3D》,並在年中上映,戲中二人並非飾演情侶。對於千語在一個月內與男友先後3次出埠旅行,他可會覺得太多?黃老闆笑道:「我唔知囍~輕人,但合約無寫明唔准拍拖。」他又大讚林葶O好男仔,大家合作了幾次也很愉快。

君如唔覺千語有異樣

吳君如表示當日拍戲時,千語一點蛛絲馬跡也沒有,完全不似在熱戀的女仔,既沒有煲電話粥,又沒有失蹤,在千島湖留足個多月。她又大讚二人頗合襯。君如指現時風氣不同,很多藝人都公開承認戀情。說到日前回港的余文樂及吳雨霏(Kary)依然不肯承認拍拖?對此君如就笑稱自己當年也是表表者。君如又幫Kary不認戀情解畫,指年輕人經驗不夠豐富不懂表達,又無軍師教路。

相關新聞
千語怨林蓱蝛鴗]遲到 (2013-03-01) (圖)
首拍劇獲啟華讚淡定 千雪傳被點名任主持 (2013-03-01) (圖)
唐詩詠與崔建邦情未了 馬明暗批自己「戀情」 (2013-03-01) (圖)
自爆曾向夫「鬆Z」 李嘉欣否認婚變 (2013-03-01) (圖)
劉以達三喜臨門 承諾買樓贈老婆 (2013-03-01) (圖)
羅敏莊被老公搣肚腩 (2013-03-01) (圖)
無悔高學歷闖樂壇 SKG視韓女團為目標 (2013-03-01) (圖)
歐遊返港 情侶篋露玄機 樂仔笑笑口默認「樂雨戀」 (2013-02-28) (圖)
「飛虎群英」獻殷勤 香香不覺有人追 (2013-02-28) (圖)
Jeana願為李安「露全相」 (2013-02-28) (圖)
張名雅稱只是馬國明粉絲 (2013-02-28) (圖)
從「藝評獎」金獎的風波 學會做個有智慧的電影人 (2013-02-28)
港片被踩被讚都不重要 黎明:無呃觀眾 無違背良心就得 (2013-02-27) (圖)
無豆Y時停播熱氣球節目 (2013-02-27) (圖)
林德信口快指吳雨霏拍拖 (2013-02-27) (圖)
阿Sa泰國炒車 男友只旁觀取笑 (2013-02-27) (圖)
苟姑娘欲接泳衣騷晒肌 (2013-02-27) (圖)
千嬅新片演白衣天使 (2013-02-27) (圖)
莊思敏拒絕王大業邀約 (2013-02-27) (圖)
家燕姐被批蛇年多人追 (2013-0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