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兒以「色」U情郎 師兄自爆心臟有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師兄指與女友在服裝方面都各自為政。

 香港文匯報訊 王菀之(Ivana)、劉浩龍(師兄)、洪卓立、羅力威、陳明恩、狄易達及Bob等昨日應邀到九龍灣,出席由新城電台舉辦的「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向市民宣揚對基本法的知識。

 師兄昨日自爆去年因減肥又增肥導致心臟和血壓出現問題,現時吃藥痊癒,但不能再減肥得太快,問到女友容祖兒是否很擔心?師兄避忌地說:「我阿媽仲擔心,我都驚啊,心臟有事喎。(咁祖兒有無關心你?)同佢無關,我關心自己就夠,俗語都話要愛惜自己,人]才愛惜你。(你為了佢愛惜你?)唔係啊。」

 提到祖兒最近頻以綠色作打扮,問到是否受他影響?師兄直認喜歡綠色,但都不知是否剛巧最近流行,其實祖兒善於打扮不需問他意見,兩人在服裝方面都各自為政。至於祖兒前晚與黎明,及一眾金牌運動員吳敏霞、何沖、何姿等到澳門演出,再以綠色裝扮上陣,穿上一襲綠色長裙,並腳踏6吋高跟鞋,在10米高台上獻唱,祖兒笑言自己「食過夜粥」,站在高台獻唱也沒腳震。

Ivana借《老表》熱谷碟

 另外,Ivana透露稍後自己會以《老表,你好洁I》中角色「晴晴」的角度,去挑選一些經典歌曲以錄成唱片,望可於下月推出,但不會有合唱曲。問到為何不找組合Oh Baby?Ivana笑說:「個感覺太TVB,我怕會收我巨款,連個碟名都只係敢叫《晴歌集》。(咁主題曲呢?)太貴啦,版權係無芋A遲些再傾下啦,不過《哥哥》就會有。」Ivana坦言望大家還記得這角色時打鐵趁熱。

相關新聞
曭蛦Q指要到內地接奀Job 霆鋒護航:她大把工作 (2013-03-04) (圖)
祖兒以「色」U情郎 師兄自爆心臟有事 (2013-03-04) (圖)
林萰齯d語為結婚對象 (2013-03-04) (圖)
高調撐「樂雨戀」 城城:拍拖很正常 (2013-03-04) (圖)
行車證過期被抄牌 唐詩詠大懵違例駕車 (2013-03-04) (圖)
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頒獎禮部分得獎名單 (2013-03-04)
娜姐封胸打碟拒認「拆彈」 (2013-03-03) (圖)
林珊珊50牛一欲大搞慶祝 (2013-03-03) (圖)
馬明口誤 常被「提起」 胡定欣:我都尷尬 (2013-03-03) (圖)
朱晨麗賀馬明藉緋聞賺錢 (2013-03-03) (圖)
吳綺莉懶理愛女似祖名 (2013-03-03) (圖)
萬綺雯劇接劇憂變殘 (2013-03-03) (圖)
王梓軒避嫌拒與父同場 (2013-03-03) (圖)
「京港80後香江行」演出受落 北京八大藝術院校精品陸續登場 (2013-03-02) (圖)
自知演技需改善 陳展鵬過幾年才追黃翠如 (2013-03-02) (圖)
赴越南最大地洞拍外景 周俊偉劉玉翠艾威買重保險 (2013-03-02) (圖)
徐淑敏網上舖月賺六位數 (2013-03-02) (圖)
個唱服V至肚臍無膽著 G.E.M.欲找林宥嘉做嘉賓 (2013-03-02) (圖)
林燕妮感慨亞視欠人才 (2013-03-02) (圖)
千語怨林蓱蝛鴗]遲到 (2013-03-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