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賭王給女驚喜 列席生日會 超雲不抗拒入娛圈 無意拍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擔任品牌代言人的超雲性感現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雲昨日首次以代言人身份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有份拍攝廣告硬照的她直言不抗拒接娛樂圈工作,但對拍劇就無興趣。

 昨日超雲與黎芷珊、余思敏及黃佩霞等出席護膚品品牌活動,首次擔任品牌代言人的超雲更穿上低胸吊帶透視紗裙性感現身。對於出任代言人,超雲形容很好玩,而她亦用過該護膚品,覺得好用故嘗試一下。她又稱也有問過男友陳山聰的意見,男友亦讚她的造型。

 提到她早前揚言會將酬勞全數捐出,超雲表示因為今年媽咪(陳婉珍)做了東華三院主席,所以想幫媽咪及盡自己能力出一分力。問到她可有興趣做籌委或者組織基金?她表示自己對統籌工作有興趣,但組識基金暫時就不考慮。至於可有興趣在演藝界發展?超雲坦言不抗拒:「考慮緊,其實我從來都唔抗拒,係比較少接觸。(拍劇呢?)呢方面無,最大興趣係時裝。」

陳山聰送首飾賀生日

 談到有周刊拍到她日前舉行的生日派對上,男友山聰未能坐主家席,超雲解釋道:「好好笑,得兩圍邊有主家席,我要同爹]媽咪坐,那晚其實好開心,佢(爸爸)本來話唔薄A但都驉A好驚喜。(點解唔過二人世界?)生日我鍾意同父母過。」超雲透露生日收到爸爸及男友所送的首飾。當再問及之前有傳她與山聰開設時裝店的事?她即面露不悅地表示,不實的報道不用回答。

 另外,同場的鄭中基 太太余思敏表示近日忙於為19個月大的女兒準備入學面試,不過她並沒有為女兒報讀面試班,但就不時問她問題。她又笑指護士也有稱讚女兒可以說出完整句子口齒伶俐,令她開心不已。

相關新聞
賭王給女驚喜 列席生日會 超雲不抗拒入娛圈 無意拍劇 (2013-03-05) (圖)
《叻哥遊世界》獲斟添食 秀姑巴西行豪掃紅寶石 (2013-03-05) (圖)
車婉婉欲跟霆鋒搞生意 Eason爆老友人前人後兩個樣 (2013-03-05) (圖)
憶拍《金枝》壓力大 保怡與雯女患情緒病 (2013-03-05) (圖)
落街運動常遭拍 青雲跑姿要有型 (2013-03-05) (圖)
湯盈盈佗B肥60磅 有意餵母乳 (2013-03-05) (圖)
張燊悅何嘉莉碰面傾湊仔經 (2013-03-05) (圖)
曭蛦Q指要到內地接奀Job 霆鋒護航:她大把工作 (2013-03-04) (圖)
祖兒以「色」U情郎 師兄自爆心臟有事 (2013-03-04) (圖)
林萰齯d語為結婚對象 (2013-03-04) (圖)
高調撐「樂雨戀」 城城:拍拖很正常 (2013-03-04) (圖)
行車證過期被抄牌 唐詩詠大懵違例駕車 (2013-03-04) (圖)
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頒獎禮部分得獎名單 (2013-03-04)
娜姐封胸打碟拒認「拆彈」 (2013-03-03) (圖)
林珊珊50牛一欲大搞慶祝 (2013-03-03) (圖)
馬明口誤 常被「提起」 胡定欣:我都尷尬 (2013-03-03) (圖)
朱晨麗賀馬明藉緋聞賺錢 (2013-03-03) (圖)
吳綺莉懶理愛女似祖名 (2013-03-03) (圖)
萬綺雯劇接劇憂變殘 (2013-03-03) (圖)
王梓軒避嫌拒與父同場 (2013-03-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