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減工作陪太太待產 小春為家庭推job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小春坦言為一索得男而開心。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葉問-終極一戰》首映禮於前晚舉行,陳小春快將為人父,出現時笑容滿臉,心情大靚,跟已為人父的洪天明交頭接耳,似在大講湊仔經。

小春透露太太應采兒將於7月預產,他真的很緊張快要做父親。談到采兒曾笑言大肚之後要拿他來做出氣袋,小春仍維護太太笑指能做出氣袋要多謝她,但當說到采兒指沒子宮的不准說話,小春則堅持男人尊嚴說:「係啦!有無搞錯,男人都有荷爾蒙謘I」小春表示自己從沒懷孕的經驗,但當看著太太肚子一天天地長大,他心裡也感受到太太的辛苦。記者笑他所以甚麼都要受,他笑說:「不好說受,是要『食』晒!」

小春現仍接工作,但已減了工作量,最多也只到內地一、兩天便回來陪太太,稍後才停工陪入產房。問他推掉工作損失了多少?小春答謂:「為家庭不會以損失多少去衡量,這個也不是我陳小春!」

怕血仍堅持陪入產房

 采兒爆小春自薦做「湊仔公」由她外出賺錢,小春笑說:「是呀!食軟飯幾好口丫!」采兒將為陳家添男丁,小春笑言他最初感覺是仔女也沒所謂,卻到檢查前的一刻他心裡倒在想照出來一定要 「有」,結果也真的「有」。

采兒說兒子的名字不會有個「春」字,否則定會給人打,小春哈哈笑說:「我由細被人打到大,改名會交給太太,我讀得書少,無文化嘛!」不過英文名已改好,他卻也不敢講,一切交由太太拿主意和公佈,他能夠講的是現在心情的確好興奮。待太太臨盆時,小春也打算陪入產房,不過他本身是有點怕血。問會否親手剪臍帶?他笑指從前曾幫人剪頭髮,拿剪刀應不成問題,但要剪得靚還是交給專業醫生負責最好。

相關新聞
尾場露兩點要粉絲流鼻血 城城變「髮」 趕走「爛桃花」 (圖)
最佳女配角落選居多 范曉萱金像獎仍撐場 (圖)
新曲《我可以忘記你》曝光 黎明治癒失婚之痛
Kelly化妝閃粉被子徵用做勞作 (圖)
當年玩槍誤傷楊惠姍 葉蒨文:以為打死她 (圖)
《忠烈楊家將》擬開拍續集 (圖)
范冰冰學生妹Look睇騷 (圖)
大方拍拖睇首映 「舞興趣」阿嬌食男友檸檬 (圖)
減工作陪太太待產 小春為家庭推job (圖)
楊秀惠下月返大馬拍劇 Rosemary赴京跑馬拉松 (圖)
《我和春天》新光重演 楊受成伉儷捧場讚好 (圖)
黃渤 與深圳大學生鬥扭臀 (圖)
范瑋琪倫敦開唱 父捧場 (圖)
超盈再現銅鑼灣 途人圍觀 (圖)
王璐瑤被批有望蜚聲國際 (圖)
6萬名粉絲支持日巡唱 金賢重尾場感觸落淚
猛男穿泳褲錄影節目 Ellen擬攜妻定居墨爾本 (圖)
The Smashing Pumpkins8月襲港唱爆亞博 (圖)
不滿戀愛禁止令 武井Z渴望自由
雲妮表姊兼格林美得主 Dionne Warwick申請破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