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生銀行香港分行一周年慶典 冠名支持香港小交響樂團音樂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日前全力支持於香港大會堂舉行的「中國民生銀行香港分行一周年慶典音樂會:莫扎特第二十二鋼琴協奏曲」。今年3月30日是香港分行成立一周年紀念,為秉承總行「服務大眾,情繫民生」的理念,香港分行冠名支持由享譽國際的本地旗艦樂團——香港小交響樂團舉辦的音樂會。

 該音樂會由中國頂尖指揮家李心草與香港小交響樂團共同演繹貝多芬《命運》交響曲及莫扎特經典。民生銀行香港分行副行長徐偉及行長高級助理黃明輝,香港小交響樂團主席施永青、行政總裁楊惠共同主持了音樂會的祝酒儀式。此外,香港分行更藉此良機,邀請了逾400位主要客戶、業務夥伴和嘉賓共同欣賞,以答謝其對香港分行的支持,場面鼎盛。

 民生銀行香港分行行長林治洪表示:「民生銀行向來把藝術公益作為企業公民責任工作的一項重要內容,在中國銀行業素有『藝術銀行』之稱。香港分行在致力拓展業務之餘,堅持貫徹該理念,這次的慶典音樂會是香港分行繼去年與《芭莎藝術》雜誌社、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多姆斯收藏館成功合作舉辦『芭莎藝術之夜』之後,首次支持本地文化藝術事業。香港小交響樂團一直致力創新,務求拓寬聽眾群,銳意培育文化新一代,與民生銀行的理念相符。本次冠名支持乃香港分行植根香港,積極推動本地文化藝術發展的一大體現。今後,我們將繼續大力支持相關活動,進一步融入香港社會,履行企業公民責任。」

 林治洪續道:「自香港分行開業以來,我行一直本著審慎經營的基本原則,為目標客戶提供切實可行的綜合金融解決方案。未來,民生銀行香港分行將繼續充分利用香港作為國際金融及貿易中心的有利條件,以更加開放的視野,與世界各地的企業和朋友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提供更加完善的金融解決方案。」

相關新聞
民生銀行香港分行一周年慶典 冠名支持香港小交響樂團音樂會 (2013-04-09) (圖)
中小企精英賽四家企業勝出 (2013-04-09) (圖)
城大法律學院學生揚名國際 (2013-04-09) (圖)
祝酒儀式 (2013-04-09) (圖)
合和實業及聖雅各福群會「Strike 保齡『特』工」首度出戰香港特殊奧運會保齡球比賽 (2013-04-05) (圖)
中銀香港推出「定息按揭計劃」 (2013-04-05)
《群書治要》論壇將於本月20日舉行 (2013-04-05)
合力創作兒童友善空間 中海外夥親切辦繪畫比賽 (2013-04-02) (圖)
習酒旗艦店香港開幕 (2013-04-02) (圖)
Aegon Direct Club會員大抽獎 (2013-04-02)
澳洲昆士蘭 豐富礦藏 投資環境優越 (2013-03-28) (圖)
吉齋舉辦名家書畫精品拍賣 (2013-03-28) (圖)
新地旗下逾200物業踴躍參與天際100舉行「地球一小時」啟動禮 (2013-03-26) (圖)
皮革維修店「卓峰」勇奪殊榮 (2013-03-26) (圖)
得獎會員買家獲贈禮品總值43.8萬 RESIDENCE譽88抽獎揭盅 (2013-03-22) (圖)
永隆舉行「100分的大師班約會」 (2013-03-22) (圖)
中國燃氣列入富時指數系列 (2013-03-22)
楊晉濤膺泉州台商投資區旅港鄉親聯誼會會長 (2013-03-15) (圖)
新地連續三年與長者慶新春 (2013-03-15) (圖)
2013海口文化與旅遊論壇隆重舉行 探討未來旅遊發展新途徑 (2013-03-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