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快閃黨撞櫥窗 60秒掠80萬名牌手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銅鑼灣霎東街「法國店」遭歹徒以的士撞毀櫥窗入內爆竊,損失10多個名牌手袋總值80萬元。

——偷的士撞爆銅鑼灣二手店櫥窗 房車接應3人速逃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快閃爆竊黨」又再出沒。3名配備的士及私家車的竊匪,昨清晨先以偷來的士撞毀銅鑼灣一間專售賣二手名牌手袋的店舖櫥窗,再極速掠去10多個總值約80萬元的名牌手袋,再登上接應私家車逃去無蹤,全程不用60秒即完成,警方正設法追捕3名匪徒歸案。

 遭「快閃」爆竊的二手名牌手袋店為「法國店」,位於銅鑼霎東街33號,據悉該店沒有分號,主要出售Hermes、Fendi、Prada、Ferragamo和LV等名牌子的二手皮具手袋和飾物。有經常光顧的顧客指出,該店的貨品款式雖然不算齊,但價錢是同類店舖中較低,因而仍吸引不少人光顧。

「法國店」價錢適中吸引顧客

 事發昨日清晨5時許,1輛的士駛至霎東街後,突加速剷上行人路直撞向該間手袋店的玻璃櫥窗,櫥窗玻璃應聲粉碎;成功後駕的士男子,及不遠處另1輛私家上2名戴帽及口罩的男子,立即下車衝入該店搜掠,在短短不足60秒內,極速掠走10多個名牌走袋,再登回該輛私家車逃去無蹤。

被棄的士無拉手掣溜後毀欄

 現場消息稱,3名賊人逃走後,被棄下的士疑沒有拉好手掣,隨後緩緩溜後,直至撞及馬路另一邊的鐵欄才停下。而整個爆竊過程亦被附近1名派送報紙的22歲余姓貨車司機所目擊,他雖已立即報警,但賊人犯案過程神速,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他們逃去。

賊人逃走馬路遺4LV袋

 未幾大隊警員趕到,立即封鎖現場調查,又在附近兜截賊車,惜無發現。隨後警員在現場對開馬路檢獲4個相信是賊人逃走時遺下的LV手袋、鐵鎚、及1個尚未拆開包裝的袋。另外,警員經核查,證實賊人棄下的士為已被掛上假車牌的失車,本身的車牌仍遺在駕駛座油門位置附近。

 警員隨後聯絡店舖負責人和職員了解,職員點算證實損失10多個Hermes等牌子的手袋,總值約80萬元。警方已列作爆竊案處理,交由灣仔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通緝3名戴帽及口罩的涉案男子。

相關新聞
H7N9禽流入侵中原 內地增11宗單日最多 (圖)
粵無病例 港暫不停售活雞 (圖)
黃英豪:中央是港普選持份者 (圖)
英大學轟BBC記者扮學生赴朝暗訪危險
譚耀宗忠告:「佔中核彈」咪亂用 (圖)
朝鮮今慶太陽節 多方憂射導彈增戒備 (圖)
長三角俱樂部擴至30城 (圖)
湖北網吧失火殃及酒店 11死50傷 (圖)
中國傳統百貨入末路 利潤僅2% (圖)
國民黨元老林洋港86歲病逝 (圖)
謝長廷傳下月在港辦兩岸論壇 (圖)
茂波連環招 長短期優化海濱 (圖)
通脹「引爆」焦慮症 愈窮愈高危 (圖)
工潮貨櫃處理量回復至86% (圖)
為「世間財」主動「搶客」 港官外訪停不了 (圖)
快閃黨撞櫥窗 60秒掠80萬名牌手袋 (圖)
關天朗再有斬穫 贏業餘球員銀盃 (圖)
十大屋苑復甦 兩日成交20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