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遭網民大罵是「小三」 苟姑娘含淚喊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受醜聞影響的苟姑娘(前排中)活動上不時心事重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昨日苟芸慧(苟姑娘)、鄧萃雯、伍詠薇、陳豪、黃德斌、龔嘉欣出席下周播放的新劇《金枝慾孽貳》宣傳活動,而已離開TVB的金牌監製戚其義亦專誠回來為劇集宣傳,活動上陳豪與關禮傑更示範表演崑曲,令到台下的伍姑娘及雯女笑個不停。

苟姑娘與城城近日的緋聞甚囂塵上,近日郭富城與熊黛林(Lynn)鬧分手,苟姑娘因而被指是第三者,昨日苟姑娘甫出現即成焦點,備受委屈的她全程強顏歡笑,時而發呆,明顯不在狀態。苟姑娘接受訪問時坦言,昨晨經理人已傳了報道給她看才知事件,她很不開心,因為不是事實而被人寫很難受,並說:「希望記者寫出事實,我唔係所講的『小三』。」

問到她可有與城城聯絡?苟姑娘強調每日都忙於工作,彼此一直沒有聯絡,從來都無,說時更眼紅紅,一臉委屈。問到可想過與城城有發展機會?她表示除了工作,其他暫時不會去想。對於有指Lynn稱不想再忍,她說:「我明白作為女仔的感覺,我都好無奈被人這樣寫,(可覺得二人分手可惜?)我來了香港發展3、4年,都不知發生什麼事,這是他們二人之間的事,我不應幫他們回應!」對於慘被網民留言大罵她是「小三」,更表示會因此罷看她有份演出的《金枝慾孽貳》,苟姑娘哽咽道:「麻煩你們幫我寫清楚件事!」其後即轉身返回後台休息。

陳豪否認陳茵媺遭輕薄

至於陳豪(Moses)被問到有周刊指其女友陳茵媺(Aimee)在馬來西亞拍劇時被南亞裔臨時演員博懵,假戲真做?Moses澄清女友無事,他說:「我每日都有同Aimee通電話,佢無事,拍戲隉A大家緊張驉A佢拍得好開心,如果發生事身邊人點會唔幫手?」另外,《金》劇監製戚其義否認佘詩曼在今集有份客串演出,但就透露因故事是承接上集,所以有部分上集的片段會放在今集內播出。

相關新聞
「富黛戀」7年情玩完? 城城淡然:感情隨緣 (圖)
遭網民大罵是「小三」 苟姑娘含淚喊冤 (圖)
志偉閉門派對玩到癲 阿佘指講粗口正常 (圖)
做打女開工即出事 娜姐左腳埜a撕裂 (圖)
哥哥紀念活動是心意 陳淑芬寄語勿用錢衡量 (圖)
黃浩然稱生兩個已夠數 (圖)
謙仔不介意另一半整容 (圖)
陳僖儀車禍身亡 震驚娛圈 眾星哀悼 Paco痛失愛將 (圖)
讚愛徒具音樂潛質 杜麗莎聞死訊哭斷腸 (圖)
男友神秘捧場讚耀眼 G.E.M.微博傳情 (圖)
DaDa贏獎飯局停不了 (圖)
趙薇聽王菲新曲「降火」 (圖)
樂基兒美顏靠運動 (圖)
唔試婚紗走去拔罐 珍妮花安妮絲頓首映露印 (圖)
朴信惠Facebook遭冒用 PSY新MV點擊4日破億
《狂野時速6》未上映先添食 (圖)
Justin Bieber上載Belieber卡通床照 (圖)
成軍20年中國巡唱 Backstreet Boys進駐星光大道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