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廣東客屬社團聯合總會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亮勝:國家掀開改革新篇章 客家鄉親望早日實現「中國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港部隊陳維展副司令員(左三)與全國政協常委、客屬總會榮譽主席余國春(左二),名譽主席何冬青(右四)、張學明(右二)、鄧竟成(左四),主席梁亮勝(中),副主席簡松年(左一)、余鋒光(右三)、林道明(右一)合照。

 全國政協委員、客屬總會主席梁亮勝在新春賀辭中表示:「這個春天,在北京召開的全國政協和全國人大兩會中,我們一起目睹了國家掀開改革的新篇章,共同見證了新一代國家領導集體的誕生。我們從新領導集體發出的聲音中,感受到了迫切建設富裕文明的強國,和早日實現中華民族復興的『中國夢』的宏大理想。」梁亮勝主席續稱,在這個春天,感受到了中央對香港傾注更多的關切和支持,並對香港寄予殷切的期望。

 梁亮勝主席又強調,客屬總會不僅是香港60多個客屬社團的大聯盟,更是香港愛國愛港陣營中一面鮮艷的旗幟,是促進200萬客家人大團結的廣闊平台,是促進國家和家鄉社會經濟建設的堅實力量。客屬總會要為國家的富強、家鄉的發展和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更大努力。

相關新聞
客屬總會新春聯歡宴會圓滿舉行 (2013-04-23) (圖)
殷曉靜:肯定客屬總會成績 寄望作出更多貢獻 (2013-04-23) (圖)
梁亮勝:國家掀開改革新篇章 客家鄉親望早日實現「中國夢」 (2013-04-23) (圖)
楊釗:新春祝福與問候 洋溢濃濃客家鄉情 (2013-04-23) (圖)
客屬總會頒發「獎學金」 鼓勵客屬學子奮發努力 (2013-04-23) (圖)
香港客屬總會「客家文化節」 追溯客家歷史 展現文化新姿 (2013-02-07) (圖)
「香港客屬總會」弘揚客家文化 (2013-02-07) (圖)
「情牽好客自家人」揭開文化節序幕 (2013-02-07) (圖)
通識一日遊「尋找香港客家村」 (2013-02-07) (圖)
客從何處來「客家城鄉之旅」 (2013-02-07) (圖)
兩岸三地學者「學術論壇」探討客家文化 (2013-02-07) (圖)
客家風味美食「全城同享客家菜」 (2013-02-07) (圖)
「香港客屬總會」簡介 (2013-02-07) (圖)
亮燈儀式 (2013-02-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廣東客屬社團聯合總會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