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首善北京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都資訊快遞:北京國際特色美食節陸續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2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源源、吳冕 通訊員 董海霞 報道)4月的北京,來自國際、國內、以及北京各區縣的特色美食匯聚一堂,讓市民不出北京,即可品嚐到百餘種風味美食。

平谷區:匯聚百種美食 惠及八方遊客

4月20日,平谷區國際特色美食小吃文化節隆重開幕,百餘種國際、國內、區內特色美食小吃齊聚桃花海附近的大華山鎮後北宮大桃市場,連續20天集中展賣,為來往遊客呈現垂涎欲滴的饕餮盛宴。

據平谷區旅遊委相關負責人介紹,近年來,平谷深入挖掘文化資源和美食資源,連續6年舉辦平谷鄉村美食廚藝大賽,評選平谷特色美食,在全區民俗戶進行推廣。今年,桃花節組委會在創新、推廣平谷特色美食的同時,開闢場地,舉辦首屆國際特色美食小吃文化節,以求充份滿足各類遊客的「舌尖需求」。

中關村:美食節開幕 提倡文明健康餐飲

「第十一屆中關村國際美食節」將於4月26日在五棵松萬事達中心廣場盛裝開幕。歷時一個月的活動將以「文明餐飲、健康餐飲、科技餐飲」為主題,倡導健康飲食,厲行節約。整個活動從搭建企業交流平台、加快餐飲行業轉型、促進技術創新合作、打造文明放心餐飲消費環境等方面為海澱區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助力。

相關新聞
首善北京(第125期) (2013-04-24) (圖)
昔日垃圾場變身「園博園」 綠色低碳促京永續發展 (2013-04-24) (圖)
「再現」乾隆花園 北京園彰顯皇家園林氣派 (2013-04-24) (圖)
園博會已進入運營調試檢測階段 (2013-04-24) (圖)
搭地鐵 看五月繁花落京城 (2013-04-24) (圖)
園博會六大特色: (2013-04-24) (圖)
首都資訊快遞:徒步京西 樂享四季 門頭溝構建國家步道體系 (2013-04-24) (圖)
首都資訊快遞:通州 打造科技與文化融合示範基地 (2013-04-24)
首都資訊快遞:春暖北京 密雲賞花植樹正當時 (2013-04-24) (圖)
首都資訊快遞:北京國際特色美食節陸續開幕 (2013-04-24)
首善北京(第124期) (2013-04-12) (圖)
領航美好生活 京「城南行動」3960億提升幸福指數 (2013-04-12) (圖)
綠色生活在城南:園博會帶動生態建設升級 (2013-04-12) (圖)
老北京文化看城南:天橋演藝區舊貌換新顏 (2013-04-12) (圖)
百姓口碑在城南:噪音污水不再 優質生活來敲門 (2013-04-12) (圖)
東城818條胡同年內展新顏 (2013-04-12)
懷柔打造「影視之都」承載高地 (2013-04-12)
密雲設京瀋高鐵折返站 單程僅15分鐘 (2013-04-12)
首屆北京農業嘉年華新奇技術搶眼球 (2013-04-12)
京版權局 支持網絡音樂付費下載 (2013-04-1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首善北京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