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影后楊千嬅慶功最怕提起樂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出爐影后楊千嬅(圖右)在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憑電影《春嬌與志明》榮獲「最佳女主角獎」,為答謝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千嬅自掏腰包宴請參與該片演出的全體人員勁「擦」一餐,她又歌癮大發在台上獻唱,令王馨平、邵音音也興致到齊齊輪住唱。

 楊千嬅的春嬌慶功兼慰勞宴,請來導演彭浩翔、余文樂、王馨平、林兆霞(Brenda)、陳逸寧(Isabel)、閻汶宣、邵音音及詹瑞文等。其中一位演員汶宣還抱著得意BB來,充滿母愛的千嬅一見BB也愛不釋手要抱抱,樂仔也加入玩BB,有人笑他們拍第三集內容可以加多一名小寶寶。另外,戲中扮演千嬅好友的Isabel腹大便便到來,樂仔抵死笑說:「證明呢部戲旺丁呀,想生仔就拍啦喂,下集唔使搵我拍,我未生仔呀。」

 在席間千嬅忍不住技癢獻唱幾首歌,在場的王馨平、邵音音也大展歌喉,她們的歌聲吸引到隔離房的食客來看熱鬧。楊千嬅覺得今次似謝師宴多過慶功宴,她在席上感謝全組人員,她笑言,得獎時導演彭浩翔叫她上台要讚他靚仔,但在這個嚴肅場合她實在講不出口,不過她提起余文樂時有些心虛,因為忘了多謝他。千嬅又笑說:「導演話我今次死啦,得罪鱆樂好大鑊,佢好小器謘C」她覺得這個獎是屬於大家,因為大家在一個愉快的工作氣氛下拍攝,出來的效果是意想不到的,她希望大家繼續為生活而努力。

相關新聞
吳千語信林葹齯須N (2013-05-03) (圖)
世榮 家強繼續單飛 再夾Band要等2046 (2013-05-03) (圖)
影后楊千嬅慶功最怕提起樂仔 (2013-05-03) (圖)
演唱會嘉賓「最愛」黃貫中 楊宗緯靦腆怕表白 (2013-05-03) (圖)
As One新MV 打造舊日美國百老匯 (2013-05-03) (圖)
嫣然天使基金為雅安 束河義賣籌50萬善款 (2013-05-03) (圖)
古仔等退休開咖啡店 (2013-05-02) (圖)
向蘇志威褲襠施襲 林海峰被爆性騷擾 (2013-05-02) (圖)
與羅力威遊日同房?雨僑怕被取笑拒答 (2013-05-02) (圖)
林俊傑下半年世巡 從台北出發開20站 (2013-05-02) (圖)
燕姿產後首露面 復工難捨愛兒 (2013-05-02) (圖)
跟PSY新曲撞名 AK新歌點擊率勁升 (2013-05-02) (圖)
否認搭上富家女 小豬幸有「防彈」準備 (2013-05-02) (圖)
周家蔚產後極速修身 (2013-05-02) (圖)
新劇初播 德斌指觀眾未入戲 陳豪死撐《金枝貳》收視合理 (2013-05-01) (圖)
喜劇驚慄片接連演 連詩雅怕精神分裂 (2013-05-01) (圖)
晒全家福賀子百日誕 安雅誕孔子後人 (2013-05-01) (圖)
前亞視藝員聚首 賀邱德根89歲牛一 (2013-05-01) (圖)
親訪湖南農村探貧童 陳倩揚:比捐款更有意義 (2013-05-01) (圖)
《葉問─終極一戰》烏甸尼斯影展奪獎 (2013-05-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