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以達多烏龍 盧海鵬送「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盧海鵬(圖左)、詹瑞文(圖右)將於本月14、15日假紅館舉行《扮洬_幻大典》演出,昨日聯同表演嘉賓劉以達(圖中)會見傳媒,活動上三人合唱當年鵬哥和廖偉雄(阿燦)扮達明一派所唱的改編歌曲,鵬哥笑言這一扮,便把「達明」扮紅了。阿達又即場送上親筆簽名新碟給兩位前輩,可是阿達竟然不懂得寫「鵬」字,又忘了鵬哥的姓氏,要由當事人提水,鵬哥忍不住作狀以一巴掌回敬,認真搞笑,最後詹Sir獻吻回禮,鵬哥則拒絕達哥送吻,來個擁抱作罷。

當晚達哥扮炾蛜q之外,並會預先拍攝搞笑版新聞報道片段,鵬哥和詹Sir不怕對方爆肚,鵬哥笑謂:「佢爆肚都係甩甩咳咳。」詹Sir預告因有達哥做嘉賓,原本兩個半小時演出,會延長多一小時。另一位嘉賓是「性感女神」周秀娜,鵬哥謂:「想將佢扮男人,由男人表露出女性味道。」當晚鵬哥和詹Sir合共約30個造型,鵬哥覺得扮女人最有難度,最大考驗是趕場換衫,常中少不免會扮大鳳姐(徐小鳳),又會把陳奕迅的《浮跨》改成《姨媽》,而詹Sir亦會扮麥當娜和米高積遜,這次純粹娛樂為主,沒有政治色彩。

相關新聞
8磅寶貝女有黃疸仍留院 吳彥祖自爆初抱B呆晒 (圖)
連詩雅新片濕吻沈震軒 莊思敏稱與葉念琛「玩完」 (圖)
蓋鳴暉反串 被米雪情挑 李居明欲多邀電視人演粵劇 (圖)
蘇玉華望出書講巨星成功路 (圖)
劉以達多烏龍 盧海鵬送「掌」 (圖)
歐陽震華偕關禮傑赴台玩樂
華仔暗示添丁之說流料 (圖)
S.H.E hito頒獎禮「大解放」 蔡依林強調家事未影響工作 (圖)
官恩娜孖老外男友 學打麻雀恭~婆 (圖)
城城 星爺曾追求? 鍾麗緹廣東話不好沒察覺 (圖)
盧凱彤台灣騷遇「斷帶」插曲 (圖)
李治廷蔣勁夫Daniel鬥肌 (圖)
Sammi拍廣告主動畀意見 (圖)
安祖蓮娜露面 封胸撐畢仔 (圖)
踩鏡頭蓋跌倒傷腳 SJ晟敏被背離機場
UEE母親選女婿金賢重被睇中
Kim Kardashian爆懷B女
Rihanna九月澳門開騷 (圖)
瑪麗嘉兒谷胸晒纖腰 撼贏Nicki Minaj (圖)
圓夢同成龍合作中川翔子變喊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