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贏世界啤牌賽 加華裔男袋近千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08]     我要評論

 美國拉斯維加斯撲克牌世界大賽(WSOP)首次有業餘玩家勝出。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省華裔餐廳經理陳貝尼(譯音)周二擊敗6,343名選手,捧走120萬美元(約932萬港元)獎金,成為第26位贏取7位數獎金的玩家。

復活賽轉策略取勝

 參賽者需花1,500美元(約1.16萬港元)取得比賽資格,但包括陳貝尼在內很多參賽者支付額外1,500美元,購買出局後重回賽局的機會。陳貝尼首回合失敗收場,重回賽局後採取不同策略取勝。舉辦方稱,此舉有助拓寬資金來源,形容是巨大成功。

 這項歷時7周、被稱作「百萬富翁製造機」的比賽,每年吸引全球100多個國家、成千上萬撲克迷參加。美國撲克玩家欣克爾2008年擊敗3,928名玩家,贏得約83萬美元(約644萬港元)獎金。主辦方其後引入「重返機制」,以提高獎金總額。 ■ESPN網站/綜合外電消息

相關新聞
日圓反彈 日股見熊 (圖)
索羅斯回歸 掃日企股票
美議員聯署 促TPP增匯率操控條款
美股直擊:失業率回升阻退市 美股曾飆200點
美債息恐升 基金撤資706億第2多
路透社獻4招 助選伯老接班人 (圖)
9大網企向國安局FBI就範 美直入Google fb監控美民 (圖)
環球點評:美式自由的大話精
「沒此機構」─美國國家安全局(NSA)
日蒐30億電話紀錄 前職員舉報反被控 (圖)
教主死後 蘋果加入洩料
掩飾軟件難掩私隱
前體操王后傳當小三誕子 倘再娶恐損民望 普京離婚 (圖)
外訪「一支公」 普京妻女如謎
裸女贈慶 (圖)
倫敦Selfridges被劫珠寶 熱心路人擒2匪
安倍妻與前黑幫大佬來往 介入大選提名 (圖)
加外交部罷工 或阻總理赴G8
菲臘親王入院做手術 醫院過生日
板門店熱線重啟 朝韓料明開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