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PS4支援二手遊戲 贏E3前哨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PS4真身曝光。 法新社

 E3遊戲展昨日起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索尼和微軟在開幕前夕分別發布次世代主機詳情。索尼首次公開PlayStation 4外觀,並高調宣傳新機能玩二手遊戲,且可以離線進行單機遊戲,明顯針對微軟Xbox One種種限制而來,即時引來場內一片歡呼,令PS4在贏得消費者歡心上,先贏一仗。

Xbox或延售 港明年底應市

 Xbox One 11月起將在歐美發售,但《華爾街日報》報道,新機可能延至明年底才在香港等個別亞洲地區發售,Xbox系列市佔率甚低的日本更是發售無期。產品延期推出可能與Kinect體感操作器有關,因不少亞洲玩家反映房間面積較小,微軟可能更新亞洲版Kinect的操作範圍。

 科技顧問Gartner分析師布勞指出,相比微軟力阻二手遊戲和要求玩家每隔24小時連線一次才能玩遊戲,PS4自然更受歡迎。

 PS4機身繼續採用黑色主色,中間有紫色分界線。索尼宣布《刺客教條IV》和《王國之心III》等遊戲將登陸PS4,微軟則表示Xbox One將獨佔《Halo》系列最新一集及《Dead Rising 3》。 ■綜合外電消息/綜合外電消息/路透社

相關新聞
洩密者斯諾登港酒店退房失蹤 (圖)
《衛報》名記者:猛料陸續來 (圖)
低級外判工盜機密 斯諾登背景惹疑
國防外判商:斯諾登違道德操守被炒
有例可循 有望避過重罰
「前輩」阿桑奇建議逃拉美 (圖)
美拒停監控 歐盟抗議
加國認監控海外電話互聯網
去年同遊香港 斯諾登性感女友曝光
斯諾登網絡爆紅 華網民嘲美自打嘴巴
參軍經歷「羅生門」 父憂安危
介面去喬布斯化 蘋果iOS 7似足Android (圖)
PS4支援二手遊戲 贏E3前哨戰 (圖)
團長級別談不攏 韓朝取消會議 (圖)
超能膠醫腦瘤 滿月嬰奇蹟活命
美股直擊:憂央行退市 美股中段跌22點
日央行無出手穩債市 股跌匯升
妓女籲澳發技術工作簽證
首位比特幣BB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