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東社總青委乒賽慶回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廣東社總青委慶回歸乒球賽抽籤,黃進達等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羅肇丰)廣東社團總會青委會將於6月23日假九龍塘歌和老街壁球及乒乓球中心4樓舉行「慶回歸乒乓球大賽2013」,青委會日前在總會會所為賽事進行賽程抽籤儀式暨新聞發布會。

 青委會主任黃進達指出,乒乓球在香港甚受青少年喜愛,青委會已連續9年獲香港乒乓總會、少年警訊及香港大專體育協會鼎力支持舉行乒乓球大賽,成為總會每年的重要活動之一,亦是香港乒乓球愛好者交流和競賽的平台。

 他希望今年比賽能夠進一步推動本港青少年、大專學生和社會各界人士對乒乓球運動的興趣。是次比賽,青委會特別邀請友好社團的青年團隊組隊參加,中聯辦及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將再度參賽,相信到時必定會有一番激烈競賽。黃進達預祝賽事取得圓滿成功。

 青委會副主任李幗喜和李德歡負責主持抽籤儀式。是日出席者還有香港乒乓總會裁判長姚月嬋、副裁判長劉傑漢、體育行政總幹事高劍華,警務處警察公共關係科警長高俊雄,香港大專體育協會體育幹事曾詠茵,青委會執委兼活動主委楊律嘉,執委麥家傑、周振強、楊展永、岑迪贊、顏麗儀,委員梁曉峰。

相關新聞
裘援平訪福建社聯 歡迎閩青赴京參加活動 林樹哲林廣兆陳金烈等恭迎 (2013-06-19) (圖)
廣東社總青委乒賽慶回歸 (2013-06-19) (圖)
飲食職工總會廚藝賽開幕 (2013-06-19) (圖)
山東能源蘇群訪本報 (2013-06-19) (圖)
大公報慶111周年 梁振英曾蔭權楊健姜瑜馮曉林到賀 (2013-06-18) (圖)
《中國情.中國夢》周六開幕 (2013-06-18) (圖)
《中國情.中國夢》大型展覽籌委會成員 (2013-06-18)
胡春華晤王國強一行 盼參與粵經濟建設 (2013-06-18)
寧夏主席劉慧拜會曾憲梓 (2013-06-18) (圖)
崇左市百官赴深取經 (2013-06-18)
廠商會迎南寧及鐵嶺團 (2013-06-18) (圖)
梅聯麻將賽增進友誼 (2013-06-18)
順德聯總辦敬老大會 (2013-06-18) (圖)
「中國夢」圖片展移師東港城 (2013-06-17) (圖)
中小企總商會理事就職 吳克儉麥靖宇主禮及頒獎 吳家榮任會長 (2013-06-17) (圖)
何文田街坊會深圳慶回歸 (2013-06-17) (圖)
保良局培育計劃辦結業禮 (2013-06-17) (圖)
泰總理晤陳經緯 (2013-06-17) (圖)
龍總晚宴慶父親節 (2013-06-17) (圖)
港鐵前爆炸品庫 首辦品酒會籌款 (2013-06-1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