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飲食職工總會廚藝賽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主禮嘉賓與參加「2013港澳專業廚藝比賽」的廚師合照。 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嘉洛)為促進港澳兩地的廚藝技術交流,飲食業職工總會昨日舉行「慶祝工聯會成立65周年暨第八屆2013港澳專業廚藝比賽」開幕典禮,該會主席郭宏興、工聯會副會長梁富華、澳門飲食業工會理事長蘇偉良等,聯同一眾參賽者出席典禮,場面熱鬧。

 飲食業職工總會主席郭宏興致辭時指,舉辦廚藝比賽可加強港澳兩地的烹飪藝術交流,透過互相切磋和溝通,增進彼此友誼。他表示,飲食業需跟隨和適應日新月異的飲食文化,廚藝比賽既可供業界工作者一個技術交流的平台,同時向傑出參賽者頒發具廣泛認受性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明,對從業員的專業形象、飲食業的整體發展,具有深遠意義。工聯會副會長梁富華則在典禮上稱,港澳兩兄弟聚首一堂,切磋廚藝,機會難得,對港澳兩地的飲食業及旅遊業,均有長足的發展。比賽分「熱菜組」及「麵點組」,比賽分高級組、普通組、團體及個人組進行。開幕典禮嘉賓尚包括香港餐務管理協會主席楊位醒、資歷架構秘書處總經理彭炳鴻、中華煤氣工商市務及營業經理鄭曉光、中華廚藝學院高級訓練顧問崔永賢等。

相關新聞
裘援平訪福建社聯 歡迎閩青赴京參加活動 林樹哲林廣兆陳金烈等恭迎 (2013-06-19) (圖)
廣東社總青委乒賽慶回歸 (2013-06-19) (圖)
飲食職工總會廚藝賽開幕 (2013-06-19) (圖)
山東能源蘇群訪本報 (2013-06-19) (圖)
大公報慶111周年 梁振英曾蔭權楊健姜瑜馮曉林到賀 (2013-06-18) (圖)
《中國情.中國夢》周六開幕 (2013-06-18) (圖)
《中國情.中國夢》大型展覽籌委會成員 (2013-06-18)
胡春華晤王國強一行 盼參與粵經濟建設 (2013-06-18)
寧夏主席劉慧拜會曾憲梓 (2013-06-18) (圖)
崇左市百官赴深取經 (2013-06-18)
廠商會迎南寧及鐵嶺團 (2013-06-18) (圖)
梅聯麻將賽增進友誼 (2013-06-18)
順德聯總辦敬老大會 (2013-06-18) (圖)
「中國夢」圖片展移師東港城 (2013-06-17) (圖)
中小企總商會理事就職 吳克儉麥靖宇主禮及頒獎 吳家榮任會長 (2013-06-17) (圖)
何文田街坊會深圳慶回歸 (2013-06-17) (圖)
保良局培育計劃辦結業禮 (2013-06-17) (圖)
泰總理晤陳經緯 (2013-06-17) (圖)
龍總晚宴慶父親節 (2013-06-17) (圖)
港鐵前爆炸品庫 首辦品酒會籌款 (2013-06-1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