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地消費者信賴 港店受歡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袁志輝出售的黑膠唱片,很受內地發燒友歡迎。

 記者在採訪中也發現,由於擁有良好的品質和有競爭性的經營模式,港店在內地有著良好的信譽,更受消費者歡迎。在廣州各類消費圈,這似乎已經形成共識。

 位於廣州天河東路的吳係茶餐廳,是廣州一家著名的港式餐廳。記者看到,從店內裝修到菜式,都帶著濃濃的港式風味。牆壁上掛滿了介紹香港歷史文化的壁畫和老相片,還有各種裝飾,懷舊復古。雖然位於一個不起眼的街角,但每到用餐時間,該餐廳人滿為患。而非正餐時間,前來喝咖啡吃點心的顧客也絡繹不絕。工作人員介紹,一旦上班,幾乎沒有休息時間。

 多位接受訪問的食客表示,餐廳菜式獨特、港味十足的裝修風格,都是前來光顧的原因。

誠信經營 不會以次充好

 在廣州解放北路淘金電子城,聚集著多家港人經營的黑膠唱片個體店。由於港人駐紮,這裡成為廣州黑膠唱片「淘客」的最愛。「客人一個電話就可以下單,不需要到店裡來,所以這麼冷清的場面並不是真相。在這裡雖然有很多同行,香港人開的店更受歡迎。」港人袁志輝解釋,可能一方面是港人擁有更舒暢的進貨渠道,另一方面則是港人誠信經營,不會以次充好,坑害顧客。

相關新聞
央行派定心丸 港股彈482點 (2013-06-27) (圖)
權威人士:穩健貨幣政策未改 (2013-06-27) (圖)
美降首季經濟增長 道指早段升113點 (2013-06-27)
國債遇冷 超購額遜去年 (2013-06-27)
CEPA十年系列報道之一 (2013-06-27) (圖)
借CEPA北上創業 港人10年得著多 (2013-06-27) (圖)
穗開日本料理 港人打響招牌 (2013-06-27) (圖)
港個體戶:盼獲國民待遇 (2013-06-27)
引進港經營理念 提升質素 (2013-06-27) (圖)
內地消費者信賴 港店受歡迎 (2013-06-27) (圖)
地下錢莊40厘息「獅子開大口」 (2013-06-27) (圖)
內銀水緊望月底緩解 (2013-06-27) (圖)
內企轉道香港借平錢 (2013-06-27) (圖)
100萬兩周利息逾三千 (2013-06-27) (圖)
資金錯配:巨企水浸 小企渴死 (2013-06-27) (圖)
美退市辣招影響 樓市下調警號 將軍澳地價兩月跌15% (2013-06-26) (圖)
發展商將軍澳地皮分布 (2013-06-26) (圖)
加息陰霾 藍籌屋苑劈價減租 (2013-06-26) (圖)
後市啟示:樓價下半年或跌10% (2013-06-26) (圖)
業界評下半年樓市走勢 (2013-06-2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