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最後亮相《MS》 篠田麻里子感動落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4]     我要評論

 日本人氣女子組合AKB48是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的常客,不過由於成員篠田麻里子將於本月22日正式畢業,前日的組合演出便成為她最後一次以AKB成員的身份在該節目亮相。

 在節目上,篠田與隊友唱出她初次擔任中心的歌曲《從上而來的麻里子》、AKB新歌《戀愛幸運曲奇》以及首度披露的篠田畢業歌《不是眼淚的錯》。唱到《不是眼淚的錯》時,篠田更忍不住流下淚來。

 另外,節目中播放了篠田3歲時的舊照、19歲於AKB劇場當咖啡室店員的片段、首次亮相劇場舞台以至20歲初演出《Music Station》的樣貌等,篠田自己也看得眼濕濕。篠田表示雖然她踏出AKB發展,但仍拜託大家繼續支持她最愛的AKB,認真有心。到節目尾聲,主持Tamori向篠田獻花,祝她前途似錦。完騷後,篠田自己亦在Twitter上傳了與AKB成員合影的後台照,也留言感謝節目並自言感到幸福。 ■文:Bosco

相關新聞
娛聞雜碎 (2013-07-14) (圖)
風間俊介10年情完婚 (2013-07-14)
Justin Timberlake出騷 愛妻做粉絲密密影 (2013-07-14) (圖)
Rihanna泳裝行商場 (2013-07-14) (圖)
羅拔柏迪臣浴缸調情 (2013-07-14)
妮歌撐女權在德獲表揚 (2013-07-14) (圖)
最後亮相《MS》 篠田麻里子感動落淚 (2013-07-14)
《RM》4子扮Mark哥唱當年情 (2013-07-14) (圖)
《Running Man》4主持等成龍請食飯 (2013-07-13) (圖)
《猛火爆2》首映 PSY撐李秉憲給讚 (2013-07-13) (圖)
孫泰英丁父憂 丈夫權相佑陪守靈 (2013-07-13)
Demi Lovato喪父後重投工作 (2013-07-13) (圖)
阿當桑迪拿非洲遭獵豹突襲 (2013-07-13)
小Justin累夜店被檢控 (2013-07-13) (圖)
「新超人」亨利火速甩拖 (2013-07-13) (圖)
娛聞雜碎 (2013-07-13) (圖)
捧場照激怒冰球隊粉絲 小Justin招來網上圍剿 (2013-07-12) (圖)
外星閃閃:待年長時再轉做幕後 After School畢業先單飛 (2013-07-12) (圖)
《中坑同學會2》紐約首映 阿當桑迪拿被「巨無霸」抱起 (2013-07-12) (圖)
退出T-ara作個人發展 雅凜笑對精神病傳聞 (2013-07-1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