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思捷視錫新女為「碎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思捷現身書展出席老夫子漫畫作家王澤新書的宣傳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思捷昨日現身書展出席老夫子漫畫作家王澤新書的宣傳活動,就近日思捷攬錫新女的相片流出一事,思捷輕鬆回應說是「碎料」,影得便預了給朋友放上網,看來沒有把女友春卷放在眼內。經常惹上緋聞的思捷,對於被流傳疑似錫新女的合照,他不當一回事說:「碎料,沒有什麼,影得就預了給朋友放上網,一定是信任得過的朋友先會有這樣的合照。」對於女方留言「我愛你」,思捷笑謂朋友們不是經常說這些話,只是大家仍興緊《玩洃》的口號才會這樣。當問他有否向春卷解釋,他即裝傻避談兼打哈哈說:「放得上網就唔怕畀人睇,碎料沒有特別,最緊要影得我靚仔,現在還可以,但可以更靚,(以後小心一些?)沒所謂,我都幾十歲人,出來吃喝玩樂好正常,又不是幹什麼,工作已經很辛苦,做人應放鬆點。(被人借用宣傳?)不是,朋友來的,這說法對她不公平,要保護番佢。」再問他需否向春卷解釋,思捷繼續不回答,笑說:「同我熟的人都覺得成件事好美麗,知係beautiful life。」思捷謂老夫子漫畫是陪著自己去廁所成長,開大時實有一本在廁所。

相關新聞
學友證樂壇未死 貨好客還在 (圖)
項明生新書發佈 盛品儒「甩底」避 王維基? (圖)
Regen 嫌薛世琱蚚限 (圖)
李思捷視錫新女為「碎料」 (圖)
台灣片票房差 周杰倫歸咎院線不足 (圖)
吳奇隆 返台 粉絲熱情接機 (圖)
o靚模求出位 行為過火 基兒:人品好 自然會紅 (圖)
劉培基憶故友落淚 (圖)
鍾嘉欣望拍大肚全裸寫真 (圖)
佘詩曼找老公隨緣 (圖)
徐嬌八月赴美國留學 (圖)
范冰冰與黃覺拍清宮版「結婚照」 (圖)
陳奕迅被觀眾感動 (圖)
黑人女星入圍艾美獎爭光 Kerry Washington角逐視后 (圖)
少女時代抵台 粉絲擠爆機場 (圖)
張作驥《暑假作業》角逐金豹獎 (圖)
《X檔案》男女主角動漫節再聚首 (圖)
珍妮花羅倫絲拍新片翻撻前男友 (圖)
佐治古尼曾起異心追「靚太」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