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德成頒發傑出學生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第二十六屆香港特別行政區傑出學生評選舉行頒獎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由元朗青年商會、傑出學生聯會主辦的「第二十六屆香港特別行政區傑出學生選舉」已順利誕生了10位傑出學生。頒獎典禮於20日假尖沙咀中港城中庭大堂舉行,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出席主禮,並頒發水晶獎座予10位得獎的傑出學生,以資嘉許。同時,大會亦頒發了嘉許狀予另外20名入圍決賽的學生,期望能鼓勵更多青年人貢獻社群。

元朗青商傑生聯會主辦

 曾德成表示,政府一直支持青年發展,希望能舉辦更多活動幫助青少年成長。另外,元朗青年商會創會會長鄧兆棠亦蒞臨主禮並頒發獎項。

 「香港特別行政區傑出學生選舉」始於1988年,今年已是第二十六屆。大會寄發報名表給全港各中學、書院、國際學校等共500多所教育機構,反應熱烈。今年30位入圍決賽的傑出學生,於7月上旬赴廣州增城中學參觀及參與義教活動。有同學深感「施比受更有福」,會更珍惜香港所擁有的資源,發揮所長貢獻社會。

 今屆參選大部分學生為將報考文憑試的中五學生,他們成績優異,熱衷參與課外活動,展現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的精神,如舉辦「模擬行政長官選舉」、模擬聯合國討論婦女權益及採訪元朗、天水圍的老人院及公屋居民。有傑出學生居於公屋,卻沒有自怨自艾,不但成績優秀、多才多藝,更在校內擔任總領袖生。

相關新聞
殷曉靜訪婦協服務中心 (2013-07-23) (圖)
樂施歐陸名牌義賣周開幕 (2013-07-23) (圖)
觀塘工商聯舉行周年大會 (2013-07-23) (圖)
曾德成頒發傑出學生獎 (2013-07-23) (圖)
逸仙杯公益創新賽來港推介 (2013-07-23) (圖)
浸大饒宗頤國學院獲捐資120萬港元 (2013-07-23) (圖)
《文學大家談》書展首發開壇 (2013-07-23) (圖)
2,000人下月畫維港創紀錄 林鄭月娥方黃吉雯等主持青少年畫賽揭幕 (2013-07-22) (圖)
50港生分享在魯實習心得 (2013-07-22) (圖)
龍總新紀元精英培訓結業 (2013-07-22) (圖)
仁濟醫院聯校辦畢業禮 (2013-07-22) (圖)
新世界數學獎 27華裔生獲佳績 (2013-07-22) (圖)
中小企總商會訪浸大 (2013-07-22) (圖)
青年廣場義工大使頒獎 (2013-07-22) (圖)
王輝忠率浙代表團訪鄉議局 (2013-07-21) (圖)
美廣東聯誼會理監事就職 (2013-07-21) (圖)
港代表團蘭州觀摩武術賽 (2013-07-21) (圖)
南南可持續發展論壇開幕 梁振英赴會 陳經緯講城鎮化5要點 (2013-07-20) (圖)
火車夏令營遊覽大西北 (2013-07-20) (圖)
老撾僑友慶回歸一天遊 (2013-07-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