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雅倫無懼走光「倒奶」耍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穿上低胸裝的陳雅倫俯身數銀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雅倫、黃翠如、洪永城、肥媽、洪天明、關禮傑及姚樂怡前晚為《超級無敵獎門人終極篇》進行錄影,同場的因有幾位由有線跳槽過檔到TVB的藝人,同為「有線幫」的翠如竟口快快指是「有線隊」,結果要志偉幫口打圓場。低胸上陣的陳雅倫前晚大騷4吋「事業線」,輕易成了全場焦點,聲稱經驗老到絕不會走光的陳雅倫,之後玩辣辣壽司環節時卻老貓燒鬚露出了黑色胸圍。

低胸上陣的陳雅倫前晚玩食壽司遊戲時不單露出黑色胸圍,春色無邊,更「胸壓」洪永城,又餵對方食壽司。之後玩「爆波波」遊戲時,又多次要求將汽球放在胸部下邊,當爆波後又說:「點解我聽到兩聲爆波聲?」志偉就搞笑說:「另一聲係爆你自己蔬荂C」

陳雅倫對於近日o靚模漏M兼除衫晒nude bra,她暗寸o靚模青出於藍:「明白佢]要爭出位,諗到呢搵洏X螺ㄩ漭{女。」

志偉幫翠如打圓場

 前晚錄影的藝員,當中多位都是「有線幫」,其中由有線跳槽過檔TVB的黃翠如,一時興奮衝口而出指洪永城、肥媽及陸浩明都是「有線隊」,之後知講錯說話才改口稱大家現在是「無邑丑v,身為主持人的志偉即幫口說:「大家都係良禽擇木而棲。」

 身材平平無奇的翠如,笑言看到陳雅倫也忍不住嘩了出來,但她不會羨慕或妒忌對方,反而近日看到書展報道大開眼界。

相關新聞
子丹獲太太送專屬app賀壽 (圖)
鍾嘉欣拍劇常繃緊變躁底 (圖)
米雪首演粵劇受賞識 李居明力邀演賀歲檔 (圖)
方中信撞期不拍TVB新劇 (圖)
鍾舒漫稱沒與張致恆「翻撻」 (圖)
彭丹赴甘肅地震災區岷縣捐助
陳雅倫無懼走光「倒奶」耍樂 (圖)
懷孕狂進補脾氣變差 諸葛紫岐老公當災 (圖)
李璧琦欲輕鬆再戰《星夢》 (圖)
《畫皮2》央視開播 白冰演小唯壓力大 (圖)
黃曉明捨形象挈虒 (圖)
松岡李那 動漫節完騷被趕離場 (圖)
中川翔子耍雙節棍掀高潮 (圖)
首度來港開騷Suzanne Vega獻唱新歌 (圖)
福山雅治新作 成上半年最賣座日片
MBC解除封殺令邀演新劇 網友卻狂插阻朱智勳扮醫生
娛聞雜碎 (圖)
小Justin「飛劍」贈歌迷
屢次缺席取證Rihanna被罰36萬港元 (圖)
北川景子出寫真賀出道10周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