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川翔子耍雙節棍掀高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川翔子大玩雙節棍。梁達豐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達豐)一連五日的香港動漫電玩節昨天正式展開,活動第一天便邀得日本女歌手中川翔子及秋葉原女子組合dempagumi.inc在場內舉行握手會,並於大會舞台擔任表演嘉賓,吸引眾多入場者圍觀。其中,中川的演出製造了全日的高潮,她熱唱了多首動漫歌曲之餘,又在台上大耍雙節棍,令全場氣氛高漲。

昨天動漫節大會請得中川翔子及dempagumi.inc兩個來自日本的單位撐場,dempagumi.inc首先在下午4時以一身可愛打扮現身握手會見粉絲,而部分粉絲相當熱情,換了多張握手券不停地上台與偶像握手。第2次來港的她們接受了傳媒的訪問,她們表示今次再見到5月握手會時的粉絲,感覺香港的動漫節與日本的氣氛一樣好。問到成員喜歡什麼卡通人物?她們則表示各有喜好,有成員有留意近期大熱動畫《進擊的巨人》,表示喜歡裡面的角色里維,有成員則表示喜愛《光之美少女》的Cure Peace。

透露個唱會有廣東歌

 而在香港頗具人氣的中川以黑色露肩裙現身緊接下一節的握手會,她不單吸引到香港的粉絲團會偶像,更有來自日本、以兔仔打扮的大叔撐場,二人握手的一刻即引來傳媒爭相拍攝。中川見傳媒時忍不住大晒中文,以廣東話介紹自己:「我係中川翔子,我鍾意香港,我係香港的親善大使。」另外,她表示4年前也來過香港的動漫節,今次重臨舊地充滿精神,希望多唱些動漫歌曲給粉絲。她透露明天假九展舉行的演唱會獻唱廣東歌,不過究竟是什麼歌則要留待明天才揭盅。她感到廣東話很難,但她很鍾意香港、很鍾意廣東話所以沒有問題。問到想與哪一位香港藝人合唱?她不加思索便說想和曾一起在廣告內合作的成龍合唱,因為對方很有型,而且功夫厲害及非常親切。

舞台跳絲帶舞

 及後,兩個單位均踏上大會主舞台參加「Heartbeat青年音樂祭」。首先出場的dempagumi.inc共唱出《W.W.D》等共5首歌曲,她們在台上又唱又跳,吸引大量動漫迷圍觀,而她們的粉絲更在台下跟著唱、跟著跳,其後,她們拿出絲帶邊唱邊跳,吸引眾人眼睛。

 接著,備受期待的中川出現大舞台,大唱了動畫《天元突破》主題曲《空色Days》及《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殘酷的天使》等5首歌曲,期間她唱得興起,突然拿出雙節棍耍起上來,然後又把雙節棍拋到台下送予粉絲。中川自言熱愛香港,今次也帶同母親來港,她在台上大部分時間均用廣東話溝通,自我介紹時道:「我好鍾意動漫歌,我好鍾意成龍先生,我養10隻貓。」她又不時大賣口乖,大喊「我好鍾意見到大家」、「我好鍾意香港」,拳o台下非常開心。最後,她拿出手機與圍觀的觀眾自拍後才離開。

相關新聞
子丹獲太太送專屬app賀壽 (圖)
鍾嘉欣拍劇常繃緊變躁底 (圖)
米雪首演粵劇受賞識 李居明力邀演賀歲檔 (圖)
方中信撞期不拍TVB新劇 (圖)
鍾舒漫稱沒與張致恆「翻撻」 (圖)
彭丹赴甘肅地震災區岷縣捐助
陳雅倫無懼走光「倒奶」耍樂 (圖)
懷孕狂進補脾氣變差 諸葛紫岐老公當災 (圖)
李璧琦欲輕鬆再戰《星夢》 (圖)
《畫皮2》央視開播 白冰演小唯壓力大 (圖)
黃曉明捨形象挈虒 (圖)
松岡李那 動漫節完騷被趕離場 (圖)
中川翔子耍雙節棍掀高潮 (圖)
首度來港開騷Suzanne Vega獻唱新歌 (圖)
福山雅治新作 成上半年最賣座日片
MBC解除封殺令邀演新劇 網友卻狂插阻朱智勳扮醫生
娛聞雜碎 (圖)
小Justin「飛劍」贈歌迷
屢次缺席取證Rihanna被罰36萬港元 (圖)
北川景子出寫真賀出道10周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