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俊弘下跪拜巫啟賢為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俊弘下跪拜巫啟賢為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許廷鏗、鄭俊弘(Fred)、張景淳及林子博等,昨日為無那q唱比賽節目《星夢傳奇》進行錄影,「巨聲隊」的許廷鏗與「星夢隊」的鄭俊弘會合唱《青春頌》,而一早被踢出局的張景淳,則與林子博合唱《最佳損友》。經驗老到的許廷鏗表示綵排時仍感到很大壓力,他表示合唱其歌曲《青春頌》是公司決定的,雖然首與阿Fred合唱,但覺得對方聲線好好,很有感染力,歌曲亦很適合阿Fred唱,因為歌詞是講奮鬥。問到他覺得自己跟阿Fred,誰唱得較好?他則不想比較:「想做好件事,唔係比併。」昨日他們不約而同以穿藍衫,許廷鏗否認有夾過衫。而阿Fred則表示之前與許廷鏗夾了三次歌,對比賽甚有信心的他,影相時不忘舉起勝利手勢。

 另外,巫啟賢前晚在尾場演唱會上助鄭俊弘一圓星夢,擔任個唱嘉賓,在八千人面前獻唱。Fred為感激巫老師的伯樂之恩,更當眾下跪向對方拜師:「我諗鬫n耐,唔敢講,巫老師可唔可以收我為徒。」巫老師說:「要男仔跪低真係唔易,你起身先啦!」最後巫老師成功被感動,答應收徒,兩師徒相擁廿秒。

相關新聞
笑稱為偶像霆鋒接戲 發哥30年後歸位拍港產片 (圖)
鄭俊弘下跪拜巫啟賢為師 (圖)
袁嘉敏「U庄」做封面女郎 (圖)
呂慧儀被外婆催生B (圖)
張智霖不想兒子樣貌曝光 (圖)
球星費迪南贈帽呵娜姐 (圖)
司徒傑:尋根粵港文化 (圖)
好友齊賀生日 陳奕迅只懂傻笑 (圖)
Alice B性感演繹小飛俠 (圖)
《The Voice》難出巨星 Adam Levine:一舉成名只是童話 (圖)
桂莉芙柏德露 舉家返美國 (圖)
曉治積曼新片 開畫票房不及《狼人外傳》 (圖)
娛聞雜碎 (圖)
出道四年首踏小巨蛋 嚴爵「飛天鋼琴」高空獻唱 (圖)
官恩娜右眼無故短暫失明 (圖)
黃宗澤擇偶無須入得廚房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