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法拉聞薛世恆即封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不急簽新經理人 只望有發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法拉與Neway太子爺男友薛世恆傳出情變後,便毅然到美國進修以療情傷,她早前雖然人不在港,卻傳言滿天飛,除了在《衝上雲霄2》中演技受批評,亦有指她搶胡杏兒、徐子珊的戲,而她在劇中裸背和「COOL魔」張智霖激情一幕被刪走,也成網民談論話題,最近剛回港的法拉對工作傳聞逐一回應,可是說到薛世恆時則不欲多言,拒絕回應再見是否亦是朋友。

 陳法拉、林家棟昨日為電影《奇幻夜》宣傳,法拉透露去了美國兩個月已完成手頭上的表演課程,礙於接下來有不少賺錢工作,暫時未知會否如期在秋季開課。她和TVB合約已告一段落,有傳被香港電視王維基招手,法拉表示大家沒有接觸過,也不急著簽經理人約,有感以前在TVB大家庭受到保護,對很多事都不懂,倒想嘗試在電影上發展,她否認因拍戲好搵,其實接內地劇的酬勞也不錯,最大考慮是未來發展和發揮,現時有多家公司在接洽中。

沒有踢走杏兒 子珊

 說到法拉在《衝2》和「COOL魔」的一場激情戲被刪減,早前不在港的法拉都知道此事,她謂:「沒有失望,因海外會睇到。(劇中太多鹽花致令這場戲被刪?)唔知,剪接程序由同事負責,自己是跟劇本要求去做,這部劇的確令我多了工作,主要功勞都是COOL魔和SAM哥(吳鎮宇)二個型男,有些工作也是找我們情侶檔上陣。(有傳吳鎮宇等人不滿你沒有幫手宣傳?)因為美國學校不准請假,不過臨走前已預先做下不少訪問,他們不會嬲,我跟二個監製每天都有聯絡。(但剛回港即為電影宣傳,是否厚此薄彼?)唔會,我上周五考完試當晚便返港,剛巧有電影活動,過幾日便為劇集宣傳。」

 有傳法拉踢走徐子珊,又跟杏兒爭戲份做第一女主角?法拉無奈說:「大家可能不知TVB的運作,通常他們是度好演員檔期才寫劇本,演員參與創作部分很少,(你角色沒變過?)唔知,不可代表編劇答,只知原定去年五月開拍,其後遷就其他演員押後開工,我覺得無改過角色,而且TVB是大公司幾千個演員,我可以同邊個爭取加戲份,(原先徐子珊有份演出?)我唔知,只知道咁多新聞代表這戲受歡迎。」

在美國沒有艷遇

 有報道指法拉這次回港是搞離婚和傾贍養費,她重新說:「我同薛生都有共識,毋須再講我們私下的事,大家仍有聯絡,(再見亦是朋友?)唔答咁多,(會否復合?)唔答,阿媽都無問我,(現在仍住在何文田的愛巢?)該處仍有租約,不會搬,(薛生仍住這裡?)他的行蹤不便回應。」當問到法拉是否獨居,她尷尬說不答了,又透露在美國沒有艷遇,因接觸的多是九十後。

家棟全裸益觀眾

 又,林家棟在電影中有一幕在膠袋內側身全裸鏡頭,他笑說:「有好洐n益大家,最驚是獻醜,幸而當時狀態不錯,可以接受。」家棟透露拍攝時沒有遮遮掩掩,自己都有問同場工作人員的阿姐會否尷尬,對方說拍《肉蒲團》都係咁,未驚過,所以也不介意,這次是他從影以來最大膽,若然劇情需要正面全裸都無所謂,我向來都很open,只是未有機會發揮,這場裸露戲的對手是法拉,問到對方的眼神有否閃避,家棟笑謂:「我無留意,佢好似不是太驚。」

相關新聞
陳法拉聞薛世恆即封口 (圖)
羅鈞滿以3分擊敗鄭俊弘 (圖)
薛凱琪黑暗中獻唱眼濕濕 (圖)
吳建豪聞催婚尷尬 (圖)
胡杏兒自爆有追求者 (圖)
甄妮看透生死 (圖)
余文樂維護舊愛吳雨霏 (圖)
獨家專訪:DaDa:演戲成自己生命 (圖)
趙碩之對陳靜退出感可惜 (圖)
錢國偉怨陳靜無交待 (圖)
若收視有44點 荷姐親製T-back贈Bobby慶功 (圖)
校服look會粉絲 古川雄輝被女孩電暈 (圖)
素妍落力U歌迷 T-ara港騷大派飛吻 (圖)
《飛機總動員》暑假衝上雲霄 (圖)
安祖蓮娜祖莉女巫形象嚇怕細路 (圖)
GaGa與粉絲倒數新歌推出
娛聞雜碎 (圖)
茱莉亞羅拔絲討厭「醜小鴨」妹妹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