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非常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感情如「Head姐」般灑脫 江美儀享受同居生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衝上雲霄II》熱播,除了吳鎮宇、張智霖與陳法拉之間的三角戀之外,江美儀和馬國明的一段「姐弟戀」一直成為宣傳熱話。現實中的江美儀對感情事如劇中的「Head姐」一樣─灑脫,跟男友吳君祥拍拖8年,雖然兩人感情如膠似漆,卻從未想過結婚。因為人有過經歷,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江美儀坦言TVB能讓她過足戲癮,已經好足夠!

一邊看《衝上雲霄II》,一直有疑問,為何如此恩愛的「Head姐」會和鄧梓峰飾演的程日東離婚,繼而跟馬國明飾演的Roy戀上。但看下去,卻覺得劇情很合現實情理,一對夫妻結婚多年,生活在一起久了後,激情就沒有了,於是兩人平靜離婚。「我覺得今次的編劇好大膽,把現實中的愛情活生生地寫出來,故事很貼近社會現狀。我身邊也有一些這樣的朋友,兩個人一起長久了,愛情變成感情,戀人變成家人,分開不一定要反面收場。」

夥「男神」合作呻難

說穿了,觀眾之所以唔慣,可能是因為和江美儀發生姊弟戀的是「男神」馬國明,因為兩人在劇中有不少火辣辣的親熱鏡頭。開拍初期,傳媒已把焦點無限放大,因此美儀受的壓力不小,最初天天在微博畀人鬧。「我明白現在好多炡ㄜn有話題性,在做演員的立場最緊要有得發揮,但有時我覺得係抹煞鬫身蚍@組的努力同心血。今次演Head姐這角色有難度的,因為是和『男神』馬國明合作。最初成日被人在微博鬧,話我們唔襯,其實劇中我大馬明3年,現實中都是大4年。後來我明白,因為對手是馬國明。Roy在劇中好多情,周旋在Coffee及陳倩揚之間,但其實根本兩個都不是他心中最愛,所以Head姐就幫他做了一個決定。兩個回復單身的人,在台灣『撻著』,發生關係,但不代表拍拖。就因為先性後愛,當單立文飾演的Mr.King追求Head姐,Head姐當然接受,這時Roy呷醋,又阻止Mr.King向Head姐求婚,原來兩人不知不覺愛上對方。」

學懂扮蠢悄k朋友

劇中的江美儀風情萬種,鏡頭外的江美儀和吳君如的胞弟吳君祥(Vincent)拍拖8年,已去到同居階段,兩人更育有一「子」,說的是兩人共同養的貴婦狗─3歲的Teddy。

吳君祥雖比美儀大4年,但彼此卻仍會以「BB」來相稱。「我們沒想過結婚,像現在一起住幾好呀。大家都明白大家最愛自己,大家都唔會迫對方去做什麼,但又可以一齊分享所有事情,呢種關係最舒服。再者結了婚,萬一離婚,邊個畀邊個贍養費都未知。大家都覺得我外表堅強,實情我都有攬住枕頭喊,只是你見唔到。感情事,要到有返咁上下年紀,有了經歷叫做學精髐痐痋C以前我係唔係都要贏,唔滿意一定要出聲。現在咪扮巀齱A得閒讚下男朋友,像明明識上網訂飛機票,都話唔識訂,佢幫你訂到你就話佢好叻,互相浦鵅C兩個人在一起一輩子,其實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只有我對著你、你對著我,真的會很悶,也會有很大壓力,那還不如自由自在一些,喜歡的時候就在一起,不喜歡了就分開。我們也沒打算生BB,因為太大責任了,其實我每天都很享受生活,這樣比結婚給對方一個名份後,大家卻反而不享受要好。人生苦短,開心便好,何況我們現在和結了婚沒有太大分別,一起住,一起開公司。」

Info

採訪:植毅儀

攝影:劉國權

化妝:Ivan Lee

髮型:Ivan Lee@headquarters

服裝:VivienneTam

場地:MM/H(皇室堡15/F)

相關新聞
感情如「Head姐」般灑脫 江美儀享受同居生活 (2013-08-19) (圖)
過檔TVB 4年 過足戲癮 (2013-08-19) (圖)
與歐陽菲菲組合演出?甄妮:要慎重考慮 (2013-08-19) (圖)
洪天明欲送B賀太太生日 (2013-08-19) (圖)
香江明月夜:意境舞蹈《水之靈》展傣女線條美 (2013-08-19) (圖)
獨家專訪:DaDa:演戲成自己生命 (2013-08-12) (圖)
趙碩之對陳靜退出感可惜 (2013-08-12) (圖)
錢國偉怨陳靜無交待 (2013-08-12) (圖)
若收視有44點 荷姐親製T-back贈Bobby慶功 (2013-08-12) (圖)
最多產編劇轉型當導演 馮志強誓撕破娛圈陰暗面 (2013-08-05) (圖)
孫佳君呻租金貴難開舖 衛詩雅自爆頻被搭訕 (2013-08-05) (圖)
鍾麗緹以愛完整人生 (2013-08-05) (圖)
釗鋒不清楚曭菄顒p (2013-08-05) (圖)
劉嘉玲為好友慶生花心思 (2013-08-05) (圖)
城城韓國賽車奪獎 (2013-08-05)
司徒傑:尋根粵港文化 (2013-07-29) (圖)
好友齊賀生日 陳奕迅只懂傻笑 (2013-07-29) (圖)
Alice B性感演繹小飛俠 (2013-07-29) (圖)
本是同根 事業 愛情路相扶持 黃翠如 梁嘉琪姊妹情深 (2013-07-22) (圖)
際遇不同各有目標 (2013-07-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非常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