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區省級政協聯青委 辦旅學團搭「圓夢」平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青委會舉行旅學團交流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 (記者 沈清麗)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青年委員會(下稱「青委會」),連續3年舉辦「井岡山旅學團」、「湖南旅學團」、「延安旅學團」,加深政協第二代對祖國的認識。青委會日前假會所舉行一場交流會,邀請各旅學團團員一同聚首聯誼,暢談每次旅程的愉快經歷和寶貴經驗。青委會主任曾智雄透露,將為旅學團團員籌組聯誼會,進一步搭建彼此聯誼交流的平台。

 中聯辦協調部副巡視員張麗,聯誼會會長譚錦球、副會長朱銘泉、秘書長黃華康,「井岡山旅學團」及「湖南旅學團」團長、顧問霍震宇,「延安旅學團」團長曾智雄,聯誼會總幹事丘東,委員應炳囡,青委會副主任鄧灝康等賓主出席。

譚錦球支持旅學團年年辦

 譚錦球在發言時,讚揚青委會旅學團辦得很有意義,作為愛國愛港政協委員的第二代,將來同樣能夠同心協力,為香港及國家發展發揮作用,他會支持旅學團年年辦下去。朱銘泉亦指,香港的未來需要有能力的年輕接班人,政協第二代將是一股新力量,冀望為社會發放正能量。

張麗:「亮麗品牌」助實現理想

 曾隨團參加井岡山及延安旅學團的張麗表示,旅學團深受年輕人歡迎,已成為一塊「亮麗品牌」,既為聯誼會搭建發掘及培養人才的平台,亦為年輕人搭建實現理想、助推事業的平台,希望一眾年輕人能夠將自己的夢想與「香港夢」、「中國夢」相互結合,發揮個人所長。

霍震宇:參與實現「中國夢」

 上任團長霍震宇表示,旅學團團員都是非常優秀的年輕人,是社會棟樑之材。他們親身感受過國家發展後,努力追求個人理想同時也能夠參與實現「中國夢」。首次帶團的曾智雄指,中國地大物博,不同地方有不同的人文風情,都值得大家去深入了解,因此明年將繼續舉辦旅學團,為一眾年輕人搭建「旅遊與學習」的平台。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專刊(第27期) (2013-08-29) (圖)
中國佛協成立60周年紀念會舉行 俞正聲肯定佛協貢獻 (2013-08-29) (圖)
政協幹部培訓 張慶黎要求提升調研能力 (2013-08-29) (圖)
張寶文:打破二元結構 形成工農互惠 (2013-08-29) (圖)
3790名律師擔任各級政協委員 (2013-08-29)
齊續春調研河南 聚焦未成年人權益保護 (2013-08-29)
地方動態•北京:組織民族宗教界代表暑期學習 (2013-08-29) (圖)
地方動態•福建:全國政協專題調研民營經濟 (2013-08-29)
地方動態•山西:聚焦「四風」徵求港澳委員意見 (2013-08-29) (圖)
蔡德河 兩地經商逾50年 愛國愛港獻心力 (2013-08-29) (圖)
撐「香港製造」 倡保留發展工業 (2013-08-29) (圖)
港區省級政協聯青委 辦旅學團搭「圓夢」平台 (2013-08-29) (圖)
京政協主席督辦提案 築兩地青年交流新局 (2013-08-29) (圖)
團市委創新模式 一對一夥伴交流 (2013-08-29) (圖)
市教委設新專項 考察西部增了解 (2013-08-29) (圖)
委員籲擴大交流範圍 (2013-08-29) (圖)
特稿: 港青務實提案 回應中央期許 (2013-08-29)
閆冰竹 資深金融大家 「高產」政協委員 (2013-08-29) (圖)
重調研 促合作 內地香港金融合作當擴容 (2013-08-29) (圖)
踐行職責 為中小企業鼓與呼 (2013-08-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