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曉峰盼請黎姿任個唱嘉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伊健、謝天華、林曉峰及陳小春到商台接受訪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伊健與謝天華及林曉峰(阿Lo)昨日到電台接受訪問,並為十一月舉行的《歲月友情》演唱會宣傳,其中陳小春因貪睡遲到四十五分鐘,訪問完畢才現身,而錢嘉樂則因要開工賺奶粉錢未有出席。伊健前一晚因為了演唱會開會至深夜,以致一臉疲倦兼雙眼佈滿紅筋,他透露今次的舞台會是四面台,不單設計靚,並會有很多機關,他笑說:「因為有升降位同好多機關,跳舞時好易拗柴,始終年紀有番咁上下,個台好睇未必好食。」

他們又表示很難邀請女嘉賓,阿Lo表示女嘉賓最想請有份演出過《古惑仔》的黎姿(GiGi)、李嘉欣、莫文蔚及舒淇,但大都已有家庭及孩子。問到GiGi是否較難請到?他打定輸數說:「呢個無乜可能。」天華則笑道:「而家話唔得先,到時得咪當Bonus。」問到請不到人妻,可會請他們自己的太太?伊健笑指她們要負責分演唱會飛,是一大重任。伊健又謂因為個唱主題是集體回憶,希望屆時入場的觀眾可以有dress code:「希望入場幮[眾著o靚少少,著些偏黑少少的衫。」天華補充:「有(黑)超戴超。」為了今次個唱他們又邀得林海峰為主題曲《消失的光陰》擔任MV導演,並希望重回當年拍攝電影《古惑仔》的場景取景。

天華唔覺新劇似《鎗王》

另外,天華主演的無邢s劇《神鎗狙擊》,將緊接人氣劇《衝上雲霄II》播出,而該劇更被指疑似抄襲張國榮主演的電影《鎗王》。天華拍心口保證百分之九十幾唔似,他說:「所有拍鎗類型的戲,個個都咁上下隋簋礡A睇完至下判斷,大家講都好,可以勾起大家諗返哥哥拍《鎗王》,我有睇過哥哥的《鎗王》,但就無巧合。(你覺得兩者似唔似?)有90幾%唔似。」對於劇集緊接《衝上雲霄II》播出,問到會否有壓力?天華笑指驚不得哪麼多,而且一部是講飛機師,一部則是套講狙擊手,兩個不同行業。已離開無赤漸L,表示之後定會返公司幫手宣傳。

相關新聞
恐傳媒騷擾愛子曉風讀書 阿倫跪拜記者求放一馬 (圖)
林曉峰盼請黎姿任個唱嘉賓 (圖)
王愛倫超人衫贈朱玲玲孫 (圖)
霍汶希飛北京避吳雨 (圖)
陳奕迅望為女兒添個伴 (圖)
黃心穎選世姐壓力大 (圖)
城城緋聞接踵而來 熊黛林冷對舊愛結新歡 (圖)
陳法拉感情事隨緣 (圖)
鄧麗欣九月相展騷性感 (圖)
沈振軒王浩信看好陳凱琳 (圖)
陳偉成尹蓁晞曬恩愛 (圖)
第70屆威尼斯影展今揭幕 佐治古尼攜開幕片輕裝抵 (圖)
勝利為谷碟談床照 簽名會上跪拜歌迷
拍廣告半天吊53次 松田翔太否認戀忽那汐里
活地阿倫新片有望入圍奧斯卡 (圖)
Michael Buble首當爸開心
YOSHIKI首在美開個唱爆滿
入伍前抽空行善 宋仲基幫坎坷女搬家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