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愛倫超人衫贈朱玲玲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法蓉、王愛倫及莊思敏等昨日出席港台《毒海浮生》頒獎禮活動擔任嘉賓,「慧妍雅集」永遠榮譽會長朱玲玲榮升xx,陳法蓉及王愛倫也予以祝賀。王愛倫表示昨日獲知喜訊已即時恭喜朱玲玲,她也帶笑指自己榮升了Grandma Loretta。有否準備賀禮送給朱玲玲的孫仔?王愛倫笑指已買了一套超人衫給BB,但朱玲玲是慧妍雅集首位當上「xx」,也是最年輕的「xx」,慧妍主席曹敏莉獲知喜訊亦立刻吩咐會員於網上做一個特大宣傳恭賀朱玲玲,慧妍會員都表示要夾錢再買份大禮物道賀,只是現仍未看到BB的照片,相信朱玲玲忙完也會給BB的可愛照片她們看。至於陳法蓉尚未跟朱玲玲聯絡,但也與幾位好姊妹傾好買甚麼禮物,只希望保持神秘感,法蓉指之前已約好數天後見面送禮物,畢竟這幾天醫院有大批傳媒守候也不方便見面,總之見到她會補讚她成為了最靚「xx」。

啟剛擬今日發BB相

另外,新任父親的霍啟剛昨日透過微博表示,兩天收到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和送來的禮物!大家太客氣了,自己跟晶晶都非常感動及感謝!因為這兩天都比較忙,還要學習照顧寶寶,還沒來得及一一回覆及答謝,請諒解!霍啟剛還寫道:「當然還有各位新聞界的朋友、記者朋友們,你們都辛苦了!知道你們都非常關心晶晶及寶寶的狀況。昨天(前天)他們休息比較好,母子也健康,因此我們家人都非常安慰!我希望爭取明天(今天)能跟各位見面聊聊,同時發寶寶的照片給各位!謝謝你們的關心!衷心感謝!」

相關新聞
恐傳媒騷擾愛子曉風讀書 阿倫跪拜記者求放一馬 (圖)
林曉峰盼請黎姿任個唱嘉賓 (圖)
王愛倫超人衫贈朱玲玲孫 (圖)
霍汶希飛北京避吳雨 (圖)
陳奕迅望為女兒添個伴 (圖)
黃心穎選世姐壓力大 (圖)
城城緋聞接踵而來 熊黛林冷對舊愛結新歡 (圖)
陳法拉感情事隨緣 (圖)
鄧麗欣九月相展騷性感 (圖)
沈振軒王浩信看好陳凱琳 (圖)
陳偉成尹蓁晞曬恩愛 (圖)
第70屆威尼斯影展今揭幕 佐治古尼攜開幕片輕裝抵 (圖)
勝利為谷碟談床照 簽名會上跪拜歌迷
拍廣告半天吊53次 松田翔太否認戀忽那汐里
活地阿倫新片有望入圍奧斯卡 (圖)
Michael Buble首當爸開心
YOSHIKI首在美開個唱爆滿
入伍前抽空行善 宋仲基幫坎坷女搬家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