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先生「波神」擒縱火狂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涉縱火燒橫額兼干擾小巴的男子坐在石壆。

——夜睹拖鞋佬燒垃圾桶搞小巴 跟蹤報警兼幫捉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曾參加2011年香港先生選舉,有「波神」之稱的無邦q視(TVB)藝員蕭家浩,昨凌晨下班在彩虹港鐵站對開小巴總站,發現有狂徒涉嫌縱火焚燒垃圾桶,又干擾站頭小巴,他除盡好市民責任馬上報警外,並在警員到場前英勇將狂徒制服擒獲。由於現場小巴站近期頻有小巴車門被破壞,警方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正深入調查被捕疑人縱火及干擾小巴動機。

 現場為彩虹港鐵站對開2個相距約數百米的小巴總站,被捕男子姓陳(53歲),他涉嫌「縱火」及「干擾車輛」罪名被通宵扣查,警方正了解其精神狀況及犯案動機。而勇擒縱火狂徒的「波神」蕭家浩(27歲)並無受傷,事後更留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

港男留現場協助警調查

 事發昨凌晨1時許,蕭下班後到達彩虹港鐵站對開的小巴總站,準備乘搭小巴回家,其間他發現路邊有2個垃圾桶冒煙,附近站著一名穿白色背心,腳踏拖鞋的可疑中年漢,未幾垃圾桶起火並波及一幅橫額,有乘客受驚大叫,中年漢則急步離開,蕭認為對方有可疑,立即下車尾隨跟蹤及報警。

見疑人伸手車底急喝止

 現場消息稱,該名可疑男子未幾再步至數百米外,清水灣道16號對開另一個小巴站,並先後干擾2輛小巴的車門,又伸手往小巴車底有所企圖。蕭見狀馬上厲聲喝止,並上前將其制服。與此同時多名警員已接報趕至,迅速控制場面,而早前著火的垃圾桶已被站頭小巴司機撲熄,無人受傷。

 經調查後,警員相信火警與該名中年男子有關,並在現場檢獲一些燒過的毛巾,遂以涉嫌縱火及干擾車輛罪名將男子拘捕帶署。據現場小巴司機透露,最近頻頻發現停泊站頭的小巴車門遭到破壞,未知是否被捕男子所為。

蕭家浩雖落選奪「iMr」大獎

 曾參加TVB「2011年香港先生競選」的蕭家浩(Edmond),當年以39吋胸健美身材贏得「波神」稱號,他最終雖敗於李晉強手下落選,但仍能奪得「iMr」大獎。今年年初熱播的電視劇《老表,你好洁I》是他首個參與演出的劇集,《愛.回家》飾演越野電單車好手。

相關新聞
六成港人抗拒反對派激進言行 (圖)
議員批煽「佔中」亂港擾民 (圖)
越激進評分越跌 「人力」插水包尾 (圖)
徐立之籲學生慎思勿盲從 (圖)
首輪政改諮詢 傳最遲明年初啟動
打鼓嶺堆填區污水漏入河 (圖)
專家:含氨氣影響人體不大
村民疑河早受污染
醫局另設檢委會 查封刀人事問題 (圖)
索K不只尿難屙 43%人更傷肝 (圖)
4公院產房周五復用「笑氣」
誤派過期胰島素 東華東院致歉
管見集:「佔中」乃真正的謊言 真正的違憲 真正的獨裁
梁美芬:冀通識回正軌 勿遭「三政」利用 (圖)
美駐港總領館:美對港政策未變
晤學民各說各話 真普聯另有方案
廿四味:陳日君的「絕望」是最大的謊言邪說
合力救沉船船員 粵海事局感謝港飛服隊 (圖)
香港先生「波神」擒縱火狂徒 (圖)
僱主駁虐傭:頭撞牆自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