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名人捧場:嘉賓:盼活動辦出大品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3起:高敬德、楊健、曾慶淮、張曉明、項兆倫、蕭暉榮合影留念。 彭子文 攝

 中秋品牌晚會《香江明月夜》,吸引城中知名人士紛往捧場,當中不少是每年都捧場,還紛紛送上中秋祝福,願香港好、祖國好,人月兩團圓。

 全國政協委員、中華文化總會會長高敬德大讚活動非常有意義,他說,晚會將內地最優秀的藝術節目帶到香港,讓市民透過此窗口了解內地,促進文藝合作,「每年都攜家人觀賞晚會,節目一年比一年好,希望活動越辦越好,辦出個大品牌,吸引更多市民參與。」

 外交公署副特派員李元明感嘆,「節目非常好,水平很高,舞蹈編排,演員表演,燈光服飾,無不讓人耳目一新。」雜技《男子頂技—塑》令他印象深刻,望明年節目更精彩,活動促進兩地交流,兩地同胞歡慶節日,共享文化盛宴。

 全國人大代表陳振彬表示,每年晚會表演者均是國家級演員,節目精彩,形式多樣,已是中秋品牌活動。

 立法會議員馬逢國表示,舞蹈演員的表演令他陶醉,讚揚節目每年都有創新,提供一個很好的交流平台,讓市民大飽眼福,了解內地藝術文化演出的最新水平。

 全國政協委員吳良好表示,很喜歡這場晚會,內地藝術家水平非常高,以精湛技藝為港人送上中秋美好祝願。過去很少港人會欣賞內地歌舞,通過舉辦節目,越來越多港人喜歡內地歌舞節目。

 行政會議成員鄭耀棠笑稱:「已不記得是第幾年出席此活動了,每年都很期待,晚會每個節目都非常精彩,活動讓更多市民了解內地文化藝術。」  ■香港文匯報記者 解玲、陳熙

相關新聞
香江明月夜 歌舞迎中秋 (2013-09-16) (圖)
名人捧場:嘉賓:盼活動辦出大品牌 (2013-09-16) (圖)
節目添港元素 增觀眾親切感 (2013-09-16) (圖)
漳州鄉總開會員大會 (2013-09-16) (圖)
霍震寰宴內地公僕研討班 (2013-09-16)
知名書畫家訪駐港部隊 (2013-09-16) (圖)
董太梁太率各界慰問駐軍 (2013-09-15) (圖)
特寫:軍民觀足球賽文娛演出 (2013-09-15) (圖)
教聯高齡教聯教師節聯歡 (2013-09-15) (圖)
杭州書記黃坤明晤本報總經理 (2013-09-15) (圖)
泉州東海聯誼會就職 (2013-09-15) (圖)
潮州商會邀潮籍區議員座談 (2013-09-15) (圖)
夏寶龍晤本報總經理歐陽曉晴 (2013-09-14) (圖)
廠商會訪台晤連戰宋楚瑜 (2013-09-14) (圖)
中國女企協拜訪港婦協 (2013-09-14) (圖)
無錫商會就職 江陰商會成立 (2013-09-14) (圖)
港區潮人聯會捐100萬賑災 (2013-09-14) (圖)
李嘉誠捐663萬加元 資助麥大汕大交流 (2013-09-14) (圖)
四大公僕團體宴賀國慶 (2013-09-12) (圖)
魏玉萍訪本報 (2013-09-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