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莊思敏不敵性感楊秀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秀惠與莊思敏出席馬來西亞食品節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秀惠與莊思敏(Jacquelin)昨出席馬來西亞食品節活動,二人不約而同以低胸短裙亮相,其中以大騷三吋「事業線」的秀惠較搶鏡。來自馬來西亞的秀惠與Jacquelin,在活動上除了品嚐馬來西亞地道美食外,又示範拉茶,有板有眼。大會昨日又邀請了馬來西亞旅遊局大使出席,驟眼看竟與秀惠十分似樣,十分搞笑。秀慧被問到是否刻意性感?她自爆只是靠托:「買條裙時售貨員話條裙要托先靚,女人都係要托一托至靚,要搵個好bra bra。」昨日是中秋節,秀惠表示因近幾星期要開工睡眠不足,收工後只想返屋企大覺唌C笑問可有人陪唌H她即說:「無,一個人堎糷H床。(豈不是好寂寞?)依家單身,但都有女性朋友約食飯,但好悶。」問到現時可有男友?她表示沒有男友,也希望可以得到幸福,但希望趁年輕多搵錢,買大屋接父母來港度假。

 莊思敏昨晚中秋與導演葉念琛到戲院出席《第一次不是你》謝票活動,說到葉導演專登揀中秋約她謝票?她笑道:「佢咁秧o閒,希望屈到佢請宵夜,但又心思思同細妹在屋企BBQ,未決定去邊。」她表示月底便會赴上海參與壹基金舉辦的賽車活動,同場還有錢嘉樂、洪天明及孫佳君。首次參加賽車的她在港因有車速限制未能練車。笑問她是否準備陪跑?她笑謂會盡力,而自問手車都OK。

相關新聞
希望兩位姪兒回港住 婷婷爆王菲與拉姑多話題 (2013-09-20) (圖)
志偉指藝人是公司資產 自然不想同人分享 (2013-09-20) (圖)
莊思敏不敵性感楊秀惠 (2013-09-20) (圖)
張靜初為新片學做飯 (2013-09-20) (圖)
吳雨霏意大利花六位數血拚 (2013-09-20) (圖)
文詠珊不知李治廷新緋聞 (2013-09-20) (圖)
陳彥行痛恨遺棄動物者 (2013-09-20) (圖)
現身撐摯愛畫作不談「小三」 陳可辛:我只向君如交代 (2013-09-19) (圖)
力撐「戰友」黃偉文 祖兒望李純恩高抬貴手 (2013-09-19) (圖)
昔日同窗陳展鵬蕭正楠返母校宣傳新劇 (2013-09-19) (圖)
周慧敏籌備福音碟 想找老公填詞 (2013-09-19) (圖)
約大班朋友賞月 法拉稱感情隨緣 (2013-09-19) (圖)
城城選女友要純天然 (2013-09-18) (圖)
那英為蘇打綠獻出第一次 青峰兩度流男兒淚 (2013-09-18) (圖)
過氣「情敵」同場 龔嘉欣 張嘉兒稱不尷尬 (2013-09-18) (圖)
Kelly否認阻學校刊登兒子照片 (2013-09-18) (圖)
陳蕊蕊不找金剛練拳 (2013-09-18) (圖)
樂基兒台灣行避談感情 (2013-09-18) (圖)
《激戰》大賣林超賢喜出望外 張家輝 彭于晏咀咀慶祝 (2013-09-17) (圖)
嘉賓祖兒求剝衫 周董拒當眾就範 (2013-09-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