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靚靚重提與富商「當年情」 ChiLam:遺憾我唔更早識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秉憲表示準備拍動作片,為此近日都要做動作訓練及開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梁靜儀)高級舵錶品牌FRANCK MULLERR昨晚舉行盛大晚宴,並邀得亞太區品牌大使張智霖(ChiLam)、韓國型男巨星李秉憲、李嘉欣、甄子丹與太太及王馨平等出席。ChiLam被問到太太袁詠儀 (靚靚)重提當年被富商「包養」事件時答得非常型,稱遺憾未更早結識靚靚,每人要有經歷人生才更美滿,自己也不是聖人。

 新婚的韓國型男李秉憲昨午專程來港出席,抵港後他即到中環店買了兩隻價值約50萬的腕錶,他還特意將兩隻腕錶的錶帶轉成寶藍色,他笑說:「這樣兩隻腕錶就成了情侶錶,可以送給太太!」昨晚大會安排李秉憲壓軸出場,雖然只逗留了十五分鐘,但全程笑容滿面,接受訪問時態度合作,十分友善。李秉憲自言是品牌的超級fans,能出席晚宴十分開心。

李秉憲盼同成龍合作

 在港逗留一晚,今日他便返回韓國,準備拍攝一部動作片,為此近日都要做動作訓練及開會。來港多次的他,笑言有學廣東話但都已忘記,他又即場學了一句:「你好嗎。」他表示每次來港都希望去吃好味的食物,但因為要拍新片,所以要戒口減肥。問到他最想與哪位港星合作?他不假思索便答:「想同成龍合作,我們是好兄弟,又是好朋友,He is my hero。」此外還想與「宇宙最強」甄子丹合作,他表示昨晚跟子丹已是第二次碰面,屆時亦會洽談合作。問到此行太太李敏貞可有同行?他笑指太太很忙,沒有陪他來港。

是一段正常的關係

 擔任大使的ChiLam表示之前獲品牌送贈了一隻手錶,他亦會挑選手錶送給太太袁詠儀(靚靚)。談到靚靚在《最佳女主角》訪問中,重提當年與已婚富商的交往係男女朋友屪鰜Y,卻被外間指是「包養」,ChiLam即反問:「當年即係幾多年前,十幾年前?」他不諱言在即時新聞中已看過報道,並力撐太太當年與對方的關係,是一段正常的關係,只是發生了唔開心的事情。他更自責說:「遺憾我唔更早去識靚靚,同保護佢,每人要有經歷,人生才更美滿,自己也不是新鮮蘿蔔皮及聖人,有幾完美呢?」他又大方的表示不介意太太重提過去,因過去很多事也值得回味,以及可以在過去中學習,令自己變為更好的人。問到訪問可有影響夫妻感情? ChiLam強調不會,只會更懂得珍惜對方。至於靚靚接受訪問前可有知會他?ChiLam坦白說:「無喎,我好free,事無不可對人言,藝人透明度亦好高,過去都好重要,係建構人生,點可以抹煞。(可會收看訪問?)佢拍的電視、電影我一向好捧場。」

嘉欣爆兒子性格粗魯

 李嘉欣昨晚偕同老公許晉亨出席晚宴,近日出席活動時經常碰到韓國有型男星的嘉欣,認為可能跟他們服過兵役,所以身形都很有睇頭。問到會否讓兒子受軍訓變Man?嘉欣笑指兒子現時已接受她的軍訓,希望他將來變得Man一點。嘉欣自爆近日為兒子做過高度測試,將自己與老公的高度加起來做測試,得出結果是兒子將來會有六呎六吋的身高,而兒子現時也是全班中最高的一個。不過爺爺xx聽到這個結果後都很驚,擔心孫仔太高在日常生活會有不便。她又稱兒子性格硬頸又粗魯,跟父母都不夾,因為老公很斯文,有時老公更會指兒子粗魯,叫他要有風度。嘉欣說:「所謂三歲定八十,個仔仲有幾個月就三歲了,希望趁呢幾個月教佢斯文點,不過而家佢都控制住我,今日見到我同老公出街就唔鍾意。」

相關新聞
靚靚重提與富商「當年情」 ChiLam:遺憾我唔更早識佢 (圖)
黎芷珊訪問15女主角壓力大 (圖)
張家輝恨再姨v帝 (圖)
陳志雲撐開放電視市場 (圖)
陳豪爆太太陀B好辛苦 (圖)
《愛.回家》再添食 (圖)
徐子淇跑接力賽預輸 (圖)
譚詠麟 李克勤開騷經典重現 (圖)
投資百萬出動愛女做生招牌 蔡少芬望童裝店做到上市 (圖)
和周柏豪挽手行騷 千語不怕林蓱E醋 (圖)
陳浩民暫無意追多個 (圖)
若三演武則天 嘉玲樂意化老妝 (圖)
林欣彤 否認因失戀爆喊 (圖)
桂綸鎂 不介意為藝術剃光頭 (圖)
中國劇院刻下事業光輝一頁 珊迪娜布洛連鞋打足印 (圖)
約會照被曝光 Sulli傳戀34歲崔子
李英愛報案打擊網絡謠言
馬逢國指港電影精英流失 發展局重任是培育新影人 (圖)
生活習慣唔夾 李察基爾與妻分居 (圖)
麥當娜宣傳短片 獲前夫擁抱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