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仲謙首次演古裝不用剃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羅仲謙稱拍《飛虎II》以來曾多次受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羅仲謙昨日到旺角為護膚品牌專櫃主持啟動儀式,被問到會否為緋聞女友楊怡選購護膚品時,他笑言得閒都會看看,而且自己都需要。近期都忙於拍攝劇集《飛虎II》的謙仔,不諱言拍攝過程很辛苦,是以每天都要為皮膚補濕。對於該劇頻頻有演員受傷,近日就輪到馬德鐘及鍾嘉欣在拍攝期間受傷入院,謙仔祝對方早日康復。他自言拍攝以來曾多次受傷,問到緋聞女友楊怡可有為他心痛?謙仔帶笑說:「身邊朋友都有叫我要小心,但動作片受傷都預驉A監製搵得我們都係覺得我們捱得。」他又稱不會因此而減少接拍動作戲,因這是男生所渴望的。問到無言i有為他們買保險?謙仔未有正面回答,只稱公司已為他們做好安全措施,同時自己也有買人壽及住院保險,覺得男仔要未雨綢繆。謙仔透露十一月會首次演出古裝喜劇,劇中並會享齊人之福,有兩位太太,其中一個是胡杏兒,而另一個則要保持神秘。他又慶幸故事背景是明朝不用剃頭,而且冬天拍古裝相信不會很辛苦。近年主力拍劇的他,表示希望影、視都兼顧到,更計劃向東南亞電影發展,而拍完古裝劇後最快要到明年才再拍劇,稍後就會忙於宣傳十一月四日上映的台慶劇《On Call 36小時II》。

相關新聞
《一代宗師》連掃11項提名 偉仔戰「雙」家輝 爭金馬獎影帝 (圖)
第50屆金馬獎重要獎項部分入圍名單
《殭屍》三項提名 Juno角逐金馬獎最佳新導演 (圖)
何韻詩翻唱梅姐名曲 (圖)
羅霖澄清被影迷拖數逾七萬 (圖)
張智霖讚澳門是旺地 (圖)
18年風雨同路已娶初戀女友 吳尊首認當幸福爸爸 (圖)
高海寧被志偉寸衣著密實 (圖)
關楚耀被娜姐狠摑 (圖)
羅仲謙首次演古裝不用剃頭 (圖)
小儀笑指陳康唔夠高大 (圖)
馬德鐘無懼手傷與觀眾握手 (圖)
粉絲奇裝異服扇號 渡邊麻友回報飛吻 (圖)
Miley Cyrus借懷孕宣傳新碟 (圖)
茱迪科士打傳有新女友 (圖)
張根碩與千三名粉絲度兩日一夜
Miranda Kerr巴黎時裝周喱士現美態 (圖)
韓庚爆加入SJ 一年只賺四千
明珠台送你《機密邂逅》限量版禮品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