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子祥不覺樂壇處於末期癌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子祥和林青霞喜相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子祥(Lam)前晚為香港中文大學五十周年「殿堂演藝之夜」擔任表演嘉賓,其他出席嘉賓有林青霞、陶敏明和老公狄龍,白雪仙、鄺美雲和男友林達民、港姐陳庭欣和莊思明等,而楊天經和太太便專誠為有份演出的媽咪陳寶珠打氣。席間,Lam和林青霞喜相逢,Lam更主動走到鄰桌跟青霞寒喧一番,青霞表示原本不會來,知道Lam唱歌先來捧場,Lam謙稱:「不是的,她個個都捧,我偶像葛蘭都在現場。」Lam透露上次跟青霞見面,是在她女兒邢嘉倩學校的開幕禮,(想跟青霞合作嗎?)梗係想,但我們都是要啋漱H,拍戲無得唌C」

說到周啟生指樂壇患上末期癌症,Lam驚愕指未聽過,提到周大數陳奕迅五宗罪,Lam說:「這是佢的事,不關我事,(點睇現今樂壇?)向來都是有高有低,無話好不好,現時多了不少創作歌手,有個人風格,(認同樂壇處於末期癌症?)我唔認同,行行都是這樣,有高有低,大家都向前行,最重要是真心去做,不要搏懵。」

鄺美雲獲男友讚唱K好聽

鄺美雲(Cally)和男友林達民十指緊扣到來,非常甜蜜。Cally透露正籌備由趙增熹監製的佛曲大碟,共有十首歌,預計年底推出,部分會作慈善捐到佛堂。問到男友認購多少?Cally即說:「沒所謂,一樣啦。」在旁的男友識做說:「會買,佢都經常唱卡拉OK給我聽,現場好聽過唱片,一百分有多。」

楊天經和太太前來為媽咪陳寶珠打氣,天經表示:「媽咪好緊張,大清早便開始準備,她會和嗲姨(梅雪詩)合唱其中一節《再世紅梅記之脫阱救裴》。」問到天經的造人計劃,他透露正在努力中,不過今年比較忙,除了剛完成香港電視的四部劇,接著又要做舞台劇,總之有時間便會加油,媽咪並無催要抱孫,天經計劃生一個就夠。問到喜歡仔定女,天經表示自己仔女都無所謂,而太太和媽咪都喜歡女孩。

相關新聞
慶祝國慶 影視界觀賞《南泥灣》 彭丹稱性感與愛國沒矛盾 (圖)
林子祥不覺樂壇處於末期癌症 (圖)
首封視后 法拉強調不加價 (圖)
《甄嬛傳》熱吹向海外 孫儷入圍爭國際艾美獎視后 (圖)
黎瑞恩開騷拒Sell性感 (圖)
薛凱琪新MV追思離世愛貓 (圖)
佗B不忘賺奶粉錢 陳茵媺親證一索得男 (圖)
見家長為子女學位奔波 諸葛紫岐留港生B話滴汗 (圖)
周顯揚生日 洪金寶彭于晏送五層大蛋糕 (圖)
林萷W享「駕駛樂」千語踩單車捱苦 (圖)
黃秋生當選下屆藝發局委員 (圖)
周杰倫石家莊演唱掀高潮 (圖)
謝安琪不打算追究舊東家 (圖)
首踏足妻子故鄉 渡邊謙讚釜山媲美大阪 (圖)
拒看舊版免受影響 嘉兒莫蕊茲活用被欺凌經驗 (圖)
上戶彩聞產子慌張 (圖)
Lenka下月來港開騷 (圖)
周元難捨角色 心中留洞
雅曼達施菲轉型演慾女 (圖)
婚後首公開露面 白智英含淚代夫申冤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