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尾場懷念梅姐險跌倒 阿詩九雲聞歌齊落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何韻詩前晚數度感觸落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一連三場何韻詩「Memento Live 2013」前晚在紅館圓滿結束,阿詩的緋聞「密友」鄧九雲連續三晚捧場,尾場時更特別感觸,尤以阿詩演繹舞台劇《梁祝》的連串歌曲時,這對「密友」分別在台上、台下「落淚」呼應。而阿詩在演繹師傅梅艷芳的《似是故人來》時,險「踏空步」踩落升降台,幸她反應快避過一劫。

當晚前來欣賞尚有阿詩父母、陳奕迅、梁漢文夫婦、關錦鵬等,阿詩在二度安哥出場時,特意換上由劉培基設計新衫,腳踏8吋高跟鞋,演繹師傅梅艷芳的《似是故人來》,現場燈光很昏暗,好讓阿詩憑著歌曲去懷念梅姐,可是阿詩稍不為意舞台上的機關,返落台時險些「踏空步」踩落升降台,幸好有驚無險,粉絲們則被嚇到大叫。

Wyman連續三晚跳舞娛賓

黃偉文(Wyman)三晚都換上不同衣衫擔任表演嘉賓,Wyman表現「越跳越勇」,其間他不慎跳跌耳機,Wyman即時發揮「執生」本能,不慌不忙拾回,順利過關。其後他落台時更與阿詩嘴對嘴話別。

阿詩在台上全情投入,台下的鄧九雲亦看得如痴如醉,當阿詩以古裝扮相再度演繹《梁祝》、《賈寶玉》中的《化蝶》及《癡情司》等歌曲時,阿詩都忍不住落淚,鄧九雲在台下同樣變「喊包」,場面感人。阿詩又暗示鄧九雲已是「家人」身份,她向著鄧九雲的方向說:「多謝我的屋企人同好朋友,同埋齱y金釵』係晒度!」

現場阿詩有朋友手抱BB來欣賞,阿詩便落台跟小朋友玩,又笑指這小孩是老公,她又有感而發說:「希望到我下次演唱會的時候,可能我到時生埋仔!」,引來全場觀眾掌聲。最後個唱至晚上11時45分完場,有不少歌迷仍不肯離場,經擾攘15分鐘後,粉絲知道阿詩不會再出場,才乖乖離開。

在完騷後的慶功宴上,鄧九雲未有現身,但無損阿詩興奮心情,她透露尾場換上劉培基的歌衫獻唱梅姐歌曲,寓意是「愛的延續」。說到她險些「差錯腳」,阿詩笑說鞋子真的很高,返到後台時Wyman即刻話幸好有阿姐(梅姐)睇住,問她忍到沒哭?她說:「有一半精神都去鷞嚝c那處,咁一路都忍住。」說到鄧九雲在台下哭成淚人,阿詩甜笑說:「咁咪好囉,大家抒發下,唔好谷住眼淚,(專登對住鄧九雲方向講『老公』鰜趹{!)咁都扯到過去?係朋友個仔,其實後台有很多小朋友,如同兒童樂園。」

梅姐精神更勝獎項

說到她想生BB,阿詩坦言這是目標之一,希望下次演唱會啦。問她已當鄧九雲是家人?她說:「你們捉字虱。」當聽到大家講「九雲BB」時,阿詩反應很大說:「嘩,你]咁都得?唔答了,下一題啦。」阿詩對這次表現感到滿意,她記得上次開騷時條腰有事,今次叫做健全,狀態不錯。

說到師傅梅艷芳的遺物拍賣,阿詩淡然說:「沒有去想要投什麼物品回來,相信基金會有自己運作,無辦法去控制,對我來說,這些是身外物,梅姐留下來是她的個性、精神,仗義。最重要的都記住了,對那些物品不是太大感覺,獎項只是獎項,我估梅姐仍在的話,也不會太在意這些。」

相關新聞
尾場懷念梅姐險跌倒 阿詩九雲聞歌齊落淚 (圖)
缺席宣傳因鋒頭被蓋?伍詠薇澄清早請假去旅行 (圖)
細細粒被抬上《獎門人》 朱咪咪彈Bra帶放笑彈 (圖)
汪圓圓問定Vera Wang拿折扣 (圖)
謝賢偕婷婷赴澳洲奔喪 (圖)
何哲圖任星夢娛樂CEO
初執導演筒事事求認真 Juno要惠英紅打到甩骹 (圖)
何麗全為開台做好準備 (圖)
阮兆祥惡搞紅星個唱海報造勢 (圖)
千嬅健仔秘密助谷歌 梁漢文窩心 (圖)
TVB歡迎舊同事回「家」 (圖)
卓韻芝到床上楝篤笑 (圖)
葉正與李軍合演《男兒當自強》 (圖)
美國農莊完婚 Kelly Clarkson草原激吻
喜獲年輕粉絲愛戴 羅拔迪尼路讚日迷乖 (圖)
1D未夠30成英最有錢名人 (圖)
宮崎駿傳患心臟病引退 (圖)
7恕H當眾食麵被狂影
李鐘碩 徐仁國互笠高帽
珊迪娜孖前男友膺荷里活演員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