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缺席宣傳因鋒頭被蓋?伍詠薇澄清早請假去旅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黎耀祥、陳豪、伍詠薇、高海寧、王浩信等到健身中心為劇集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祥仔)、陳豪(Moses)、伍詠薇、高海寧、王浩信及陳智燊等,昨日到健身中心出席TVB劇集《法外風雲》宣傳活動,眾人並進行一場擂台戰,王浩信更除衫大騷胸肌。

 伍姑娘昨日首次出席該劇宣傳,對於之前有報道指她因不滿宣傳重點落在陳法拉身上而去旅行拒絕宣傳?伍姑娘否認其事,表示之前有向劇組申請度期去旅行,而周刊方面也沒有問過她。她表示今次與張智霖等一班相識超過廿年的朋友一起去旅行,原本靚靚更與她的老公練海棠夾好給她驚喜,中途加入大隊,順道補祝結婚14周年,但他臨時有工作不能同行,唯有留待明年再去巴黎慶祝結婚15周年。她又謂因冷病細菌入腸,返港後即時要入院。問到老公可有送禮物?她笑道:「送了一隻戒指,幾大粒就唔好講,係心意,總之有進步,希望越來越老,老公就越送越大粒,補償返我的青春。」

高海寧學泰拳半途而廢

 祥仔在劇中的角色一度中風,但竟比跌傷的陳豪康復更快,被指劇情誇張,祥仔笑指始終是戲劇性效果,如照現實會好悶。

 對於香港電視未獲發牌,TVB方面表示歡迎藝員回巢,但有報道指除了列入黑名單的張可頤、黃日華、蒙嘉慧及艾威?祥仔說:「公司係樂意叫台前幕後同事返來,他們隨時可以返TVB,(有四個列入黑名單?)呢樣洢Y互相,唔係你想人來,人]就返,其實電視圈都是走來走去的,我]鎮台之寶肥姐及何守信當年都去過亞視,之後又返來。」伍姑娘也有留意事件,又以女人買手袋皮鞋作比喻:「好似女人買手袋同鞋,雖然已有一百幾十對,著來著去都係膘漶B三對,邊有觀眾點會嫌電視台多,係睇觀眾點選擇。」

高海寧在緊身背心下身材十分玲瓏浮凸,她表示曾試過為減肥學打泰拳,但因為太辛苦,最終學了四堂就捱不住了。

相關新聞
尾場懷念梅姐險跌倒 阿詩九雲聞歌齊落淚 (圖)
缺席宣傳因鋒頭被蓋?伍詠薇澄清早請假去旅行 (圖)
細細粒被抬上《獎門人》 朱咪咪彈Bra帶放笑彈 (圖)
汪圓圓問定Vera Wang拿折扣 (圖)
謝賢偕婷婷赴澳洲奔喪 (圖)
何哲圖任星夢娛樂CEO
初執導演筒事事求認真 Juno要惠英紅打到甩骹 (圖)
何麗全為開台做好準備 (圖)
阮兆祥惡搞紅星個唱海報造勢 (圖)
千嬅健仔秘密助谷歌 梁漢文窩心 (圖)
TVB歡迎舊同事回「家」 (圖)
卓韻芝到床上楝篤笑 (圖)
葉正與李軍合演《男兒當自強》 (圖)
美國農莊完婚 Kelly Clarkson草原激吻
喜獲年輕粉絲愛戴 羅拔迪尼路讚日迷乖 (圖)
1D未夠30成英最有錢名人 (圖)
宮崎駿傳患心臟病引退 (圖)
7恕H當眾食麵被狂影
李鐘碩 徐仁國互笠高帽
珊迪娜孖前男友膺荷里活演員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